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車燈降壓芯片已經有DIM使能端可以控制車燈的開和關,為什么還要增加一路控制BAT+供...

查看數: 1796 | 評論數: 6 | 收藏 0
關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布時間: 2024-11-22 18:08

正文摘要:

車燈降壓芯片已經有DIM使能端可以控制車燈的開和關,為什么還要增加一路控制BAT+供電端?目的是為了雙重開關更安全?多一個保障?

回復

ID:668004 發表于 2024-11-29 15:35
wufa1986 發表于 2024-11-25 16:51
關了DIM,燈還是有高壓的,因為恒流驅動是NOMS

NOMS和高壓是什么意思  沒明白
ID:879348 發表于 2024-11-25 16:51
關了DIM,燈還是有高壓的,因為恒流驅動是NOMS
ID:668004 發表于 2024-11-25 11:38
藍藍小星星 發表于 2024-11-22 22:09
1增加可靠性,防止芯片損壞而造成led失控。
2有些芯片并不能完全關斷輸出,只能外加mos
3圖中拓撲有些小 ...

哪里有錯誤  直接指出來
ID:668004 發表于 2024-11-25 10:55
TTQ001 發表于 2024-11-24 09:33
斷開設備與電池的連接是最后一道保護措施。這是要求。

嗯嗯   明白  謝謝
ID:420836 發表于 2024-11-24 09:33
斷開設備與電池的連接是最后一道保護措施。這是要求。
ID:466250 發表于 2024-11-22 22:09
1增加可靠性,防止芯片損壞而造成led失控。
2有些芯片并不能完全關斷輸出,只能外加mos
3圖中拓撲有些小錯誤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