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 | 24小時必答區 | 單片機教程 | 單片機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計
車燈降壓芯片已經有DIM使能端可以控制車燈的開和關,為什么還要增加一路控制BAT 供電.png (193.95 KB, 下載次數: 0)
下載附件
2024-11-22 18:08 上傳
使用道具 舉報
TTQ001 發表于 2024-11-24 09:33 斷開設備與電池的連接是最后一道保護措施。這是要求。
藍藍小星星 發表于 2024-11-22 22:09 1增加可靠性,防止芯片損壞而造成led失控。 2有些芯片并不能完全關斷輸出,只能外加mos 3圖中拓撲有些小 ...
wufa1986 發表于 2024-11-25 16:51 關了DIM,燈還是有高壓的,因為恒流驅動是NOMS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