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PCB背面設(shè)置不鉆孔焊盤屬性的問題

查看數(shù): 1834 | 評論數(shù): 7 | 收藏 0
關(guān)燈 | 提示:支持鍵盤翻頁<-左 右->
    組圖打開中,請稍候......
發(fā)布時間: 2024-10-30 12:58

正文摘要:

請教各位,PCB背面設(shè)置不鉆孔焊盤屬性長圓、孔徑0(實(shí)際顯示0.003),看焊盤確實(shí)沒有孔,但將背面焊盤映射到了頂面(如圖),問實(shí)際打板也是這樣嗎?會有0.003的孔并沉銅嗎?

回復(fù)

ID:876947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1 14:48
已解決,謝謝各位指導(dǎo)!
ID:474386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1 13:50
不太理解為什么要這樣設(shè)置。如果你不需要鉆孔。在鉆孔層里,對應(yīng)區(qū)域沒有鉆孔圓點(diǎn)就行了。焊盤上的那點(diǎn)點(diǎn),板廠一般不會去管的。默認(rèn)做成完整的焊盤沒有孔。而且,拿0.003mm的直徑,目前板廠也鉆不除了。估計(jì)蝕刻也弄不了。
ID:143767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1 10:10
單層焊盤是沒有孔的,你設(shè)0.003的孔廠家也做不了
ID:996773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1 09:24
天菩薩,樓主的目的是干啥,這問題有沒有走大腦過,別說0.003mm的孔,你打個0.1mm孔能打的

出來嗎?這種思維能寫程序嗎
ID:876947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1 09:02
各位:設(shè)置的是無孔焊盤,目的是表面焊跳線,設(shè)置鉆孔屬性為0,但顯示孔為0.003,并映射到頂面,因?yàn)轫斆嬗衅渌條,請教各位有沒有遇到此類問題如何解決?
ID:69038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0 15:51
為什么要設(shè)計(jì)一個0.003的鉆孔?這樣的孔PCB廠家做不出來的!不如直接設(shè)個單層焊盤!
ID:1109793 發(fā)表于 2024-10-30 14:47
0.003毫米嗎?3微米的孔這誰也做不了吧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