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最近在搞一個(gè)板子的PCB,由于是第一次用Allegro洗板,以前都是理論上會(huì)了,實(shí)際操作起來會(huì)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。
記錄一下最終Gerber輸出文件。
到了最后一步,要發(fā)給板廠去洗板,感覺要干完這件事情了,然后狀況百出。也比較丟人吧。
當(dāng)輸出.art文件后,一定要注意,大家肯定會(huì)輸出多次.art文件,畢竟不可能一次成功。Allegro默認(rèn)的設(shè)置中,會(huì)保留上次的.art文件,這樣你如果直接發(fā)給板廠,那么板廠就會(huì)看到兩個(gè)Gerber文件,請大家一定要主要,以TOP,BOTTOM命名的.art文件一定只有一個(gè),備份的一個(gè)會(huì)在文件名后綴加上1,2,3...等等,當(dāng)時(shí)板廠還是可以看到有兩個(gè)Gerber文件。故要?jiǎng)h掉備份文件!!!
有了正確的.art文件了還不行,還需要鉆孔文件,以.drl為后綴名。
如何生成了,請以下操作:
Manufacture=>NC=> NC Drill…切記,切記。
關(guān)于如何如何配置NC參數(shù),參見下面的帖子:
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97424-1.html
有很詳細(xì)的解釋。
|
評(píng)分
-
查看全部評(píng)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