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464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已經裝Keil uVision4,要寫STM32或STM8,需要安裝for ARM嗎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3383 發表于 2017-9-14 17:2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之前寫51用的是Keil uVision4,現在有STM32和STM8要寫,要再安裝一個keil for ARM還是在Keil uVision4的基礎上安裝32/8的庫文件?我已下載有32系統的PACK文件,怎么安裝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89515 發表于 2017-9-14 20:19 | 只看該作者
32就keil就可以,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33383 發表于 2017-9-15 00:03 | 只看該作者
mengzhixinheng 發表于 2017-9-14 20:19
32就keil就可以,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

怎么將下載的STM32xxx.pack文件安裝到keil里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3383 發表于 2017-9-15 00:45 | 只看該作者
mengzhixinheng 發表于 2017-9-14 20:19
32就keil就可以,stm8用IAR或st自己專用的

怎么將下載的STM32XXX.pack安裝到KEIL里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233243 發表于 2017-9-15 09:04 | 只看該作者
點擊keil軟件工具欄里的 pack installer就可以安裝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