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(lè)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難道沒(méi)人知道PCB板是怎么做的嗎?各位高手…指點(diǎn)下下啊…
制作PCB板要有專門的機(jī)器,你畫好了PCB圖后,可以找專門做PCB的工廠訂做要想自己做PCB板似乎是不可能的
可以做的 準(zhǔn)備幾樣?xùn)|西就可以了:1、稀鹽酸 + 雙氧水(或者氯化鐵 + 雙氧水),雙氧水做催化劑------------》腐板用2、電路板(有銅鍍層)3、鉆孔機(jī)(淘寶上20~30有便宜的)4、電熨斗5、熱轉(zhuǎn)印紙(一般超市都有,一卷大概10元)腐板程序:1、將pcb板打印到熱轉(zhuǎn)印紙上2、將熱轉(zhuǎn)印紙緊貼電路板,膠帶貼好3、用電熨斗反復(fù)朝一個(gè)方向緊壓10分鐘4、取下熱轉(zhuǎn)印紙,此時(shí)電路板上已有pcb圖5、將電路板放于10%稀鹽酸 + %10雙氧水中腐蝕,等到鍍銅被腐蝕即可清洗拿出
有了這幾樣?xùn)|西 腐板其實(shí)很容易的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 發(fā)表回復(fù) 回帖后跳轉(zhuǎn)到最后一頁(yè)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