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787|回復: 6
收起左側

空氣質量傳感器模塊 怎么設置濃度?

[復制鏈接]
ID:208445 發表于 2017-7-13 11:0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在學習 MQ-2 氣體傳感器的時候,當采用TTL數字信號的時候,有說 ,,當濃度高于設定值時 ,某某引腳為低電平。。。


但是 MQ-2怎么設置設定值呢?當濃度高于設定值,這個設定值在哪里設置呢?
11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19366 發表于 2017-7-13 1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背面有滑動變阻器調節旋鈕,用螺絲刀擰那個旋鈕就能調節閥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08445 發表于 2017-7-13 1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哦,那怎么知道那個值是多少呢?那個不是調節靈敏度的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19388 發表于 2017-7-13 14:04 來自觸屏版 | 顯示全部樓層
調節靈敏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85726 發表于 2017-7-13 1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sirius2015 發表于 2017-7-13 13:44
哦,那怎么知道那個值是多少呢?那個不是調節靈敏度的嗎

要想知道數值就需要用單片機的內置AD或者外置AD芯片來采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08445 發表于 2017-7-13 1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ning 發表于 2017-7-13 14:23
要想知道數值就需要用單片機的內置AD或者外置AD芯片來采集!

采集到的值,是電壓值,再進過轉換到濃度值,但怎么知道這個濃度值是設定的值呢還是當前空氣的濃度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66653 發表于 2018-3-29 16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我認為可以寫兩邊程序 先將設定值寫到一個寄存器然后進行對比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