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(jī) | 24小時(shí)必答區(qū) | 單片機(jī)教程 | 單片機(jī)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(shù)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(jī)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(shè)計(jì)
朋友們我想請(qǐng)問一下,我用的 STC12C5408AD的片子,我想把P1.7口作為輸入口,拿來(lái)讀輸入的數(shù)據(jù)是高還是低,但是我發(fā)現(xiàn)P1.7口一上電好像就是一直都是高,不能夠準(zhǔn)確的讀我想讀的數(shù)據(jù),說(shuō)執(zhí)白點(diǎn)就是輸入的作用沒有實(shí)現(xiàn),我該怎么辦啊,一下方法我都試過(guò)了,請(qǐng)各位知情者說(shuō)說(shuō)啊.
(1) 將P1.7先寫1然后再讀數(shù)
sbit LED_SEL_D5 = P1^7;
|
LED_SEL_D5 = 1;
(2) 不用寫1 ,而直接讀書
b= LED_SEL_D5&1;
if( b==1)
以上2個(gè)方法都不行.調(diào)試過(guò)了很多次.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 發(fā)表回復(fù) 回帖后跳轉(zhuǎn)到最后一頁(yè)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