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我的日志分類,只有個人日記,和心情。這兩個抒情的選項(xiàng),幾次想改。改什么。就叫心情吧。
誰念誰,我只知道誰不理我了,誰刪了我的好友,誰永遠(yuǎn)的屏蔽了我。
至少我問心無愧了,也許錯在我,我也不再說明與挽留了,會評論**志的永遠(yuǎn)是,那么幾個人,多說又何求,一句慰問,略帶陌生和距離。想要說些小話題,其實(shí)真的沒話題,不要自己逼自己,這是沉默的原因。。
一切表明,留念也就沒理由了,至少是我先離開。oh yeah。
、、、、、、、華麗的、、、、分界線、、、、、、、
ヾ( ̄▽ ̄)Bye~Bye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