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613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為什么在mplab里面的watch,Add Symbol會是灰色的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104287 發表于 2016-1-31 20:4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當我在使用mplab里面的watch進行SIM調試時,發現Add Symbol會是灰色的,沒有辦法增加Symbol,曾看到有些人說是因為沒有可以增加的變量,也有人說編譯一下,然后重啟mplab IDE。我曾經試了一下,好像都不能解決問題,第一個說沒有可以增加的變量,其實在程序中如果沒有任何變量,也不會是灰色的,因為本身就有很多位,不了方向寄存器等可以選擇。第二種說法其實是正好說反了,經過我的實驗,發現如果在打開一個project,發現Add Symbol是灰色的,那么只有編譯一下就可以了,反之,如果先編譯好了,等在打開時,有可能還是灰色的。

      在使用watch時,會有 SAVE WATCH TAB和LOAD WATCH TAB這兩個屬性,他們的作用是當使用 SAVE WATCH TAB時,把現在watch里面的所觀察的所有變量保存起來,在執行LOAD WATCH TAB時把變量在復制出來,注意它的目的只是不用再像第一次那樣一個一個添加變量,但是不能保存上次觀察到的變量的值。

最后是這樣解決的:在BUILD OPTIONS 里.......選GENERATE ABSOLUT CODE  ,不要選RELOCATABLE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