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068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關于stm32外部8M晶振不起振問題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99624 發表于 2015-12-27 05:5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今天的STM32板子突然出了大問題。所以延時函數都變慢9倍。
我的延時函數是用的SysTick函數精確延時。
因為第一步需要初始化時間,一般8M的晶振我們都要初始化72.因為系統一般都是倍頻9倍的。
但是今天貌似是系統沒有倍頻9倍。
所以才導致整體時間是原來9倍長。
后來發現倍頻是在
RCC_HSEConfig(RCC_HSE_ON);
HSEStartUpStatus = RCC_WaitForHSEStartUp();
if(HSEStartUpStatus == SUCCESS)
成功后才設置的如果HSEStartUpStatus不等于1那么就不會執行倍頻。也就是說只能使用內部自帶的8M晶振了。
后來單步調,發現確實是這個HSEStartUpStatus一直為0.也就是一直沒有檢查到外部晶振。
于是乎我們開始確實晶振是不是沒有起振。
用了示波器,確定確實是晶振沒有起振。
那么是晶振問題還是板子問題呢。
以前的電路一直都是這么花的,而且都沒出現過問題。
換了一個晶振還是有問題。
難道是電容問題。
以前都是用22P的電容。
于是都換成20P居然就好了。
還是有點不解,理論上電容應該不會有這么大的影響。
不過問題是解決了。

希望大家如果遇到相同的問題,可以試著換一下電容。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