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1070|回復: 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assembly testpoint usage(valid=one required, allow multiple per net=no)報錯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84827 發表于 2015-7-5 17:3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求大神不鄙視。。
我剛剛接觸這個軟件。一步一步跟著官網教程做到最后。但是check rule的時候有兩項報錯:
1. assembly testpoint usage(valid=one required, allow multiple per net=no) (all)
2. fabrication testpoint usage(valid=one required, allow multiple per net=no) (all)
然后message里面顯示的是missing required testpoint
感覺應該是很基本的東西出了問題。。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該怎么下手。。

還有。我本身的project是要在電路里面接個超聲波的發生器,就是傳感器之類的,是需要自己畫個區域出來的嗎。。

請各位大神幫幫忙。。妹子感激不盡!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153390 發表于 2016-12-9 10:27 | 只看該作者
你好同學,可以看一下這個鏈接,關于fabrication and assembly testpoint的用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153390 發表于 2016-12-9 10:28 | 只看該作者
可以看一下官網的wiki,關于fabrication and assembly testpoint的用法,可能會有幫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