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909|回復: 0
收起左側

傳感器、儀表放大器和AD轉換之間的聯系?

[復制鏈接]
ID:13369 發表于 2010-2-24 16:4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  我是使用“惠斯登電橋”式的傳感器,測量地磁場。  輸出電壓為 1.5mv/(V*Oe),其中Oe為磁場大小,如果傳感器采用10V的電源供電,則輸出為15mv/Oe。地磁場的大小為(-0.6Oe—+0.6Oe)范圍內,則傳感器輸出的電壓為±9mv。在使用儀表放大器(有2.5V的基準電壓)放大150倍,使放大后的電壓在0-5V范圍內。因為傳感器的半橋輸出電壓為5V,所以提供儀表放大器的電壓必須在6.25V以上(若我采用10V的電源),在使用5V電壓AD將放大后的電壓數字化。   現在有個問題,如果有外加磁場干擾的情況下,例如干擾磁場大小為4Oe,這樣傳感器的輸出電壓變為60mv,在同一個電路中,將傳感器的信號放大150倍,則放大后的電壓為9V,把9V的電壓傳輸到AD的轉換通道,就有可能把AD燒壞。請問有什么辦法使放大后的電壓在0—5V范圍內,不影響AD的正常使用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