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6545|回復: 4
收起左側

[求助]大家指點一下

[復制鏈接]
ID:17233 發表于 2010-1-1 1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 我現在剛上大二,下學期馬上要學單片機了,我現在也了解了一下單片機,自己也買了一塊板子在練習,做一些簡單的實驗沒問題,可這個時候我迷茫了,因為板子上的實驗都做了,我現在不知道該干嘛了,我很想參加電子設計大賽,也拿了歷屆的題來看,可是感覺什么都不會,不知道怎樣下手,感覺很迷茫無助,希望哪位大蝦指點一下,我現在該干什么?該怎么做。。。謝謝了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 發表于 2010-1-1 22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可以小車或者機器人玩玩啊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7233 發表于 2010-1-2 1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哦?  會不會太難啊?  聽著都頭暈.....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0780 發表于 2010-1-6 1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
那說明 買的板子還沒玩好!建議把人家的例程吃透 不要把人家的燒進去就完事了

吃透那些估計就不會頭暈了!  加油吧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0282 發表于 2010-1-8 16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先將書本關起來,學寫別人的程序,能寫出來就會了,大二就開始寫程序了,好好學習,前途無量呀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