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當(dāng)我學(xué)了一段時間單片機(jī)之后,決定創(chuàng)建一個EDA/硬件設(shè)計實(shí)用平臺 主要以EDA平臺交流為主,涉及單片機(jī),此群為單片機(jī)/ARM學(xué)習(xí)優(yōu)質(zhì)群2群,歡迎你的加入
曾經(jīng),我也加入過其他類似的群,但是后來退了。。。
因?yàn)椋笫!!?br />
我們無非想通過這么一個平臺來解決自己的問題,并通過解決別人的問題來提高自己。。。
但是。。
簡單的問題別人認(rèn)為可笑,不理你。。。
有點(diǎn)難度的問題,別人認(rèn)為浪費(fèi)時間,不管你。。。
就這樣,我默默無聞的退了。。。
我不能說我是雷鋒,但是最起碼我能夠幫別人的我是在熱心在做的,我也很享受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提高自己愉悅自己歡樂別人。。。
所以,我希望熱愛EDA/硬件設(shè)計實(shí)用平臺加入,共同探討
還有一個很重要很核心的問題,我很希望已經(jīng)精通EDA/單片機(jī)的哥哥姐姐們加入我這個群,幫助我們這些學(xué)弟學(xué)妹,我先在這里替大家謝謝你們了。
我不是EDA/硬件設(shè)計高手,但是如果你即將要學(xué)硬件設(shè)計/EDA或者還站在門外觀望這個世界,I am sure i can give you a hand!
群號: 253399478 EDA/硬件設(shè)計實(shí)用平臺 另外將自己學(xué)習(xí)的感受也寫了點(diǎn)(鼓勵自己,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,電子類) 想寫一些學(xué)習(xí)的感受,可一直忙于制作東西,加上奧運(yùn)會的到來,看比賽就花去了不少時間,呵呵)趁著雨天,寫些自己的學(xué)習(xí)感受,可能接觸的還是很小的方面,因此寫得也很淺顯。。。。大學(xué)也已經(jīng)過去幾年,從最初的大一,只知道關(guān)注考試成績,沒課的時候就上網(wǎng)玩游戲,考試完了那課本就扔掉,過幾天就忘得一干二凈,我想說這有用嗎,有什么用?難道只是為了考試,拿獎學(xué)金、這樣或那樣的榮譽(yù)嗎?但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需要太去在意,將來找工作時頂多說我有得過這樣或那樣的榮譽(yù),但企業(yè)要你是想讓你給它帶來多大利益,就好比給你20萬年薪你要給它帶來百萬的收入甚至以上,還有那時應(yīng)該是你選擇企業(yè)而不是企業(yè)選擇你(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也一直在努力)……因此,經(jīng)過整整一年的時間,再也無法忍受這種大學(xué)教學(xué)模式,開始自己鉆研(當(dāng)然大學(xué)的課還是會認(rèn)真聽的,得分重點(diǎn),畢竟有些課還是很有用的),開始上網(wǎng)找資料,接觸各種軟件硬件,開始學(xué)習(xí)簡單編程,從最初的連啥是單片機(jī)、嵌入式就是arm嗎?到現(xiàn)在能夠畫些板子,玩玩單片機(jī)以及悍接小電路板,一路走來很辛苦,因?yàn)閯e人在玩時而你卻在那“傻”對著電腦,那感受能好過嗎?還有就是自己在學(xué)周圍人不學(xué)能學(xué)得好嗎?于是我開始叫上同學(xué)一起,希望彼此互相學(xué)習(xí),與此同時我建了個群,從最初的2,3個人到現(xiàn)在的接近200人,都是為了能夠更好的學(xué)習(xí)…但是當(dāng)你能獨(dú)立做出東西,那種成就感又是無法言喻的。。。。現(xiàn)在深知自己學(xué)的還是很淺的,要走的道路還是很長的,也希望自己能夠走得更好,也希望身邊人不要再沉迷游戲,共同學(xué)習(xí)吧! 附上學(xué)習(xí)網(wǎng)站:51hei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