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636|回復(fù)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(cè)

讓windows2003+iis6運行WScript.Shell

[復(fù)制鏈接]
跳轉(zhuǎn)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262 發(fā)表于 2014-5-22 01:2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在網(wǎng)絡(luò)上找到一篇文章,說要讓windows2003+iis6運行WScript.Shell,必須這么設(shè)置:
1:在“Web服務(wù)擴(kuò)展”中Active Server Pages,Internet 數(shù)據(jù)連接器,RPC代理服務(wù)擴(kuò)展,以及在服務(wù)器端的包含文件都必須置為允許狀況
2:“網(wǎng)站”-》屬性-》主目錄-》配置-》選項-》啟動父路徑
3:“網(wǎng)站”-》屬性-》服務(wù)-》在隔離模式中選中“以IIS5.0隔離模式運行WWW服務(wù)”
4:開始-》程序-》管理工具-》服務(wù).找到RPC服務(wù),雙擊-》登錄-》允許服務(wù)與桌面交互
這樣在windows2003下就可以運行asp的Server.CreateObject( "WScript.Shell ")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