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發(fā)新帖
樓主: QWE456201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(cè)

LED用恒壓芯片不用恒流芯片是否可行?

  [復(fù)制鏈接]
41#
ID:69038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09:54 | 只看該作者
lids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08:12
恒壓肯定可以的,你看看現(xiàn)在市面上的LED燈帶都是恒壓供電的,商業(yè)化的大批量使用

你說的是2、3元一個(gè)的球泡吧?我拆好多款的吊燈板,無一不是恒流的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
42#
ID:332444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11:36 | 只看該作者
在multisim里面用555設(shè)計(jì)一個(gè)數(shù)字邏輯測試筆,用以指示被測電平為“1”電平或“0”電平。不如使用TL431通過電位器同樣可以達(dá)到寬電壓范圍目標(biāo)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
43#
ID:668004 發(fā)表于 2026-6-13 11:14 | 只看該作者
lids 發(fā)表于 2026-6-4 08:12
恒壓肯定可以的,你看看現(xiàn)在市面上的LED燈帶都是恒壓供電的,商業(yè)化的大批量使用

你怎么判斷都是恒壓的?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