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704|回復: 1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這種LED電源板如何改成只有一種開關狀態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本帖最后由 海闊天空8 于 2026-5-15 13:13 編輯

原來是第一次開亮一組。第二次開亮另一組,第三次開兩組全亮。如何改成開關只控制兩組的亮滅?兩組LED電源的正極是相連的。只亮第一組LED是第二組電源應該沒有直流輸出?這一組是靠什么關閉的呢?
還有一個6腳芯片應該是控制開關順序的?,既然具備了兩組獨立的恒流輸出為什么不能固定同時開關一種狀態?
問題解決了:斷開U3的1,6腳輸出,開機兩路LED全亮了!

1778553562942.jpg (602.63 KB, 下載次數: 0)

1778553562942.jpg

1778821345748.jpg (831.03 KB, 下載次數: 0)

1778821345748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59341 發表于 2026-5-12 16:46 | 只看該作者
沒這個功能,修改不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5-12 18:30 | 只看該作者
芯片設計就那樣,想改功能,就要動大手術,要么直接換單色的燈板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2 19:16 | 只看該作者
hhdsdy 發表于 2026-5-12 18:30
芯片設計就那樣,想改功能,就要動大手術,要么直接換單色的燈板。

兩個DP9503AB恒流芯片分別輸出兩組電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996773 發表于 2026-5-13 14:45 | 只看該作者
板載兩個ic可能就是個集成單片機和開關管的器件,程序是燒死在里面無法更改,每次通電會讀取內部eeprom
記錄的上次掉電的開關狀態,如果是1,那么這次通電給數據0,開關管就是截至不通電,再次關閉電源,電源跌落觸發eeprom寫入這次的數據0,想改只能自己換單片機寫程序,簡簡單單的讀取狀態判斷轉移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5-13 18:19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5-12 19:16
兩個DP9503AB恒流芯片分別輸出兩組電源

你應該研究的是大電容底下的U3,當然,找出恒流芯片的應用電路,跳過U3的控制也行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3 21:05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海闊天空8 于 2026-5-14 10:52 編輯
hhdsdy 發表于 2026-5-13 18:19
你應該研究的是大電容底下的U3,當然,找出恒流芯片的應用電路,跳過U3的控制也行。

U3應該是開關順序控制的。兩個恒流芯片的2腳"TOVP"應該是受U3控制的?實測U3的1,6腳分別接U2,U1的2腳。U1,U2的2腳7V時LED亮,0V時LED滅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332444 發表于 2026-5-14 09:03 | 只看該作者
難道沒有自己查閱恒流芯片資料?所謂一種狀態應當明確,從描述看控制3種狀態,也就是第4次按鈕才關閉,那么,想實現每次都同時點亮,不管控制次數?2引腳功能:將電阻接地以調整輸出過壓保護。建議使用大于6K的電阻連接到GND。當引腳處于浮空狀態時,沒有過壓保護(OVP)功能。ROVP引腳還集成了啟用功能,當該引腳接地時,系統會關閉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4 13:10 | 只看該作者
hhdsdy 發表于 2026-5-13 18:19
你應該研究的是大電容底下的U3,當然,找出恒流芯片的應用電路,跳過U3的控制也行。

沒注意兩個大電容下面有U3!您提醒的沒錯!U3的1,6腳和U1,U2的2腳直連是控制恒流源直流輸出的,U1,U2的2腳高電位7V時有直流輸出(燈亮)。0V時沒有輸出。接下來去掉6腳芯片?或U1,U2的2腳懸空是否可行?或給U1,U2制造一個高電位?

調整大小 1778725606335.jpg (523.43 KB, 下載次數: 0)

調整大小 1778725606335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4 19:38 | 只看該作者
xianfajushi 發表于 2026-5-14 09:03
難道沒有自己查閱恒流芯片資料?所謂一種狀態應當明確,從描述看控制3種狀態,也就是第4次按鈕才關閉,那么 ...

電路板背面圖已經很明顯了,控制LED輸出的芯片U3的1,6腳直連到恒流芯片U1,U2的2腳(ROVP),2腳高電位有輸出,低電位關斷。斷開U3的1,6腳使U1,U2的2腳懸空應該就可以開關只控制兩路LED的同時亮滅?

調整大小 1778756327549.jpg (262.88 KB, 下載次數: 0)

調整大小 1778756327549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332444 發表于 2026-5-17 18:10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5-14 19:38
電路板背面圖已經很明顯了,控制LED輸出的芯片U3的1,6腳直連到恒流芯片U1,U2的2腳(ROVP),2腳高電位有 ...

從板子看得出2引腳作為控制輸出使用,在不改變原有電路功能情況下,可用數字或門改造。這樣可隔離控制芯片2個引腳輸出不相影響,避免引腳間短路損壞。由于2引腳需要低電平關閉,因此,改為數字或門芯片可有效高低電平切換,為充分利用芯片內部邏輯門,因此,并聯2個或門單元以增強對外驅動能力。

怎么回事,要保留的是或門電路,不用二極管電路,我明編輯去二極管圖,希望再次編輯不要出錯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8 07:55 | 只看該作者
xianfajushi 發表于 2026-5-17 18:10
從板子看得出2引腳作為控制輸出使用,在不改變原有電路功能情況下,可用數字或門改造。這樣可隔離控制芯 ...

關鍵是U1,U2的2腳是高電平有輸出,低電平關閉。是由U1的1,6腳控制的。斷開U3到U1,U2的控制,U1,U2的R3,R4的2腳懸空了,視為高電平應該有輸出,實際情況也是,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斷開U3的1,6腳,原電路板上的R3,R4到地應該是2腳置0電位的兩個高阻值電阻?實際沒接,默認2腳懸空高電平開通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332444 發表于 2026-5-18 16:23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5-18 07:55
關鍵是U1,U2的2腳是高電平有輸出,低電平關閉。是由U1的1,6腳控制的。斷開U3到U1,U2的控制,U1,U2的R3,R ...

數字或門了解?無論1或6引腳只有有一高電平則或門輸出高電平,只有當1和6引腳都低電平或門輸出才低電平,看來要補或門知識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5-18 21:50 | 只看該作者
xianfajushi 發表于 2026-5-18 16:23
數字或門了解?無論1或6引腳只有有一高電平則或門輸出高電平,只有當1和6引腳都低電平或門輸出才低電平, ...

沒必要整那么麻煩,去除U3改一下U1、U2的2腳電平就可以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5-18 22:00 | 只看該作者
本就無所事事的人,結論也出來好幾天了,結果還是干動嘴不動手,等著別人把飯喂到嘴里啊?U1、U2的2腳功能8樓都早就給出來了,自己不看資料對壇友的回復也置之不理?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5-19 12:49 | 只看該作者
hhdsdy 發表于 2026-5-18 22:00
本就無所事事的人,結論也出來好幾天了,結果還是干動嘴不動手,等著別人把飯喂到嘴里啊?U1、U2的2腳功能8 ...

你的回復總是與眾不同!(原因自知)提出問題和大家討論不可以嗎?你就知道我不動手嗎?討論技術問題不要加雜別的東西好不好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ID:332444 發表于 2026-5-20 08:11 | 只看該作者
10元錢又修理一臺垃圾思想電風扇,何謂垃圾思想?電機主控芯片內存儲一段自毀滅程序,累計工作時間到就啟動自毀工作,平常工作超過24小時自動關機,故障開始風扇間隔正反轉抽筋一下屏幕閃爍接著屏幕直接黑,拆下電機線屏幕正常了,按鈕開關正常,語音操作正常了,新增三相無刷驅動板無自動關機。垃圾思想讓人類一直干活賤命思想,不斷產生垃圾產品質量,不斷開發自然資源,與共產主義按須生產、分配相反。

上次一臺安裝內部,這次板子安裝外部。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#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5-20 11:13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5-19 12:49
你的回復總是與眾不同!(原因自知)提出問題和大家討論不可以嗎?你就知道我不動手嗎?討論技術問題不要 ...

從7樓5月13號開始,就已經知道如何改了,這么簡單的事情,到現在也7天了,你還要討論什么?動手了結果又是什么?拿著討論的借口在這彰顯自己的存在,沒必要吧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