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嚴重警告,碰到小喇叭!全篇盡毀。
嘮叨。硬盤盒很快。硬盤很快。10T硬盤高溫直接趴窩。思想著買個帶風扇的硬盤盒吧...賣的一言難盡
于是找來肩扛風扇組原型機。amd風扇還是好好的,風大,你想,要對著100瓦的cpu散熱的
本來考慮要不要剪線。思來想去,本循著垃圾佬不增不剪的原則,又找來幾天前買來的改裝步進電機的插座。還有隨便寄過來開關成了。
老媽催促煮飯了。煮好再來
吐槽硬盤盒,硬盤盒的電路就這么小一塊怪不得這么便宜,本來就有風扇位置就是不裝風扇。
要不要做個風扇支架,以后再做吧。 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