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 | 24小時必答區 | 單片機教程 | 單片機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計
使用道具 舉報
zhuls 發表于 2026-4-8 11:29 圖111.png中的U7、R34、C19,它們的存在沒有了意義 圖112.png中的VCC是與圖111.png中的BAT+相連嗎? ...
BE1NG 發表于 2026-4-9 08:46 這個是電池電壓和USB電壓都能轉化成VCC
zhuls 發表于 2026-4-9 10:44 那你先說說,圖111.png中的BAT+是接到哪了?就一個網標,隔空感應轉成了VCC嗎? 你還是傳一張完整的圖上 ...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6-4-9 11:08 圖112中USB輸出到VCC可以,BAT+難道飛到VCC?別指望通過R29送到VCC吧!另外,BAT OUT是高時USB輸出到VCC ...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4-9 11:56 我問你一個問題啊, 你的5V是7V電壓通過穩壓模塊穩壓過來的。 你的7V是通過VCC電壓通過升壓模塊升高的
BE1NG 發表于 2026-4-9 11:32 這是我關于電源的所有模塊了,真心請教一下,為什么我這個VCC實際能測得5V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6-4-9 13:35 VCC實測5V是V-USB通過Q3傳過來的!
BE1NG 發表于 2026-4-9 13:59 我查了ETA9740芯片的資料,就是如果沒有USB只有電池時,那就是電池電壓到芯片,然后芯片輸出5V的V_USB。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6-4-9 14:19 這樣就對了,如果電池時VCC沒有輸入,可能ETA9740沒有工作
BE1NG 發表于 2026-4-9 14:28 好的,謝謝您的解惑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4-10 17:15 你點電路有沒有什么大耗電器件,例如電機之類的,導致你的電池輸出電流過大,保護了。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