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686|回復: 3
收起左側

純新手提問:51單片機一定要接晶振和復位電路嗎?

[復制鏈接]
ID:1168321 發表于 2026-3-17 15:3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最近在做LED交替閃爍,我看教程都要畫晶振、復位電路。
但我在Proteus仿真里,只接LED和單片機,也能正常跑起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034262 發表于 2026-3-17 1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對時鐘的精度要求不高,并且MCU又支持內部時鐘,則可以不用外部晶振,使用內部時鐘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21801 發表于 2026-3-17 16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芯片,89C51,89S51這些老單片機是沒有內置晶振的,不外接晶振邊時鐘都沒有,肯定是不行的.現在一些公司基于51架構的新單片機,有些內部是會有內置時鐘的,有的單片機內部時鐘精準度甚至比你外接晶振還準確,這要看芯片了.至于仿真,只是軟件層面讓你用起來更順手而已,不是說電路就一定是正確的.而且PROTEUS的仿真時鐘極大限度的?侩娔X的CPU,現在的電腦可能不會感覺到時鐘不準確,我還記得我第一臺電腦用的賽揚的CPU,仿真數碼管輸出的時候,數碼管能看到清晰的閃爍變化,但燒錄硬件在硬件上運行是看不到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584814 發表于 2026-3-18 0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具體型號,有些是必須外接的,有些是可外接可內置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