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776|回復: 3
收起左側

萬用表用電路板銅箔做滑動觸點的銅箔磨損嚴重可以鍍錫嗎?

[復制鏈接]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2-25 1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大電流檔位嚴重不穩定!銅箔磨損嚴重可以鍍錫嗎?
22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60753 發表于 2026-2-26 08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要上錫,上錫就廢了。清洗干凈,反方向撥下銅彈片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2-26 1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ucmic 發表于 2026-2-26 08:48
不要上錫,上錫就廢了。清洗干凈,反方向撥下銅彈片。

銅箔薄的只有幾十微米,磨穿了怎么辦?鍍錫做觸點的接觸電阻是比銅箔做觸點的接觸電阻大,但是銅箔磨沒了,總比接觸不良好些吧?相對于0.6歐姆的500毫安分流電阻好些吧?(起碼比較穩定了)。接觸電阻各檔都差不多,唯獨500毫安檔接觸電阻和分流電阻的占比高,影響大。而小電流檔影響很小。歸根結底劣質表用電路板銅箔做滑動觸點就是忽悠人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44392 發表于 2026-2-26 23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打上D40會好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