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 | 24小時必答區 | 單片機教程 | 單片機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計
使用道具 舉報
白水大蝦2016 發表于 2026-2-14 10:56 1k到4.7k都非常合適,我喜歡用3.3k
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6-2-14 17:08 剛用萬用表測量了一下標準IO模式下對地的電流,14.25UA 算下來有350K了吧 所以你就放心吧。50K也能拉低
coody_sz 發表于 2026-2-25 20:29 上拉屎一個MOS管,不是一個單純的電阻,大約等效20~50K,下拉到低電平,要5.1K以下才可靠。
Hephaestus 發表于 2026-2-25 23:37 早期單片機時代,比如8051誕生的時代,全都是NMOS工藝,在這種工藝中高電平是一個GS短路的耗盡型NMOS管提 ...
萬家燈火51 發表于 2026-2-25 20:20 感謝!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