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349|回復: 1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鋰電池保護板改外接電源沒有輸出電壓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添可洗地機6串鋰電池保護板電池損壞拆掉,想用相同電壓的開關電源代替。6個300Ω串聯電阻模擬原來各節電池的分壓做MOS開關管的控制信號。模擬電池電壓都是3,9V。(在鋰電池的安全電壓范圍以內)不具備關斷MOS管的范圍。但是P+,P-沒有電壓輸出。是什么信號阻止了MOS管的導通?
把保護板B-和P-直連電量還是顯示0%。

保護板 .jpg (1.01 MB, 下載次數: 0)

保護板 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1064915 發表于 2026-1-15 15:12 | 只看該作者
電路圖畫出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69038 發表于 2026-1-15 15:34 | 只看該作者
把電阻改為電容試一下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69038 發表于 2026-1-15 15:36 | 只看該作者
以前有遇到過,單節充電電路,不接電池時充電燈狂閃,焊一個10uF的電容就解決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5 16:38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表于 2026-1-15 15:34
把電阻改為電容試一下呢?

六節電池去掉改接外接電源。6個電阻串聯成分壓電路,分壓點提供模擬的每節電池電壓信號來保證保護板MOS管的導通,(原來的電池電壓低于或高于3.0或4.2VMOS管截止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592807 發表于 2026-1-15 20:26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1-15 16:38
六節電池去掉改接外接電源。6個電阻串聯成分壓電路,分壓點提供模擬的每節電池電壓信號來保證保護板MOS管 ...

300歐電阻換10k,6個10k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592807 發表于 2026-1-15 20:28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1-15 16:38
六節電池去掉改接外接電源。6個電阻串聯成分壓電路,分壓點提供模擬的每節電池電壓信號來保證保護板MOS管 ...

你都用電源了,電池包保護電路板好留著干嘛,短接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6 08:31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表于 2026-1-15 15:36
以前有遇到過,單節充電電路,不接電池時充電燈狂閃,焊一個10uF的電容就解決。

保護板不能去掉,不是單純的電池供電保護板,板上還有兩個插座。。。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6 08:34 | 只看該作者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1-15 20:26
300歐電阻換10k,6個10k

300Ω換成10K?6個300Ω分壓,分壓點的帶負載能力強,不至于被取樣電流拉低?換成10K,分壓點電位可能不如300Ω穩定吧?(雖然泄放電流大些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6 08:36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表于 2026-1-15 15:36
以前有遇到過,單節充電電路,不接電池時充電燈狂閃,焊一個10uF的電容就解決。

很受啟發!6個300Ω電阻分別并聯一個大電容試試,,,,,實驗結果無效!外接電源端并聯4700u電容,無效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1001745 發表于 2026-1-16 09:02 | 只看該作者
保護板有一個叫均衡電路,實際你每節的電池之間(3.9V誤差太大要精確到mV)不均衡導制不能正常開啟mos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592807 發表于 2026-1-16 09:44 | 只看該作者
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26-1-16 08:34
300Ω換成10K?6個300Ω分壓,分壓點的帶負載能力強,不至于被取樣電流拉低?換成10K,分壓點電位可能不 ...

我懷疑你電流過大觸發電池保護板的過流保護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6 10:46 | 只看該作者
黃youhui 發表于 2026-1-16 09:44
我懷疑你電流過大觸發電池保護板的過流保護了

電機主回路電流很大10A以上!但電量顯示是0%,電機主回路根本沒有接通。外接電源功率容量沒問題的(24V/12A)。關鍵問題就是保護板MOS管截止,電量顯示0%。電池拆掉了,按理說保護板沒用了,可是不接又不行,保護板上有線排連接,,,,,,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460466 發表于 2026-1-16 15:02 | 只看該作者
發表于 2026-1-16 09:02
保護板有一個叫均衡電路,實際你每節的電池之間(3.9V誤差太大要精確到mV)不均衡導制

“”不均衡導制不能正常開啟mos管“”?實際上鋰電池串各節電壓不可能相等?否則為什么其中一節電壓異常MOS管就關斷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