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xiaoyuxinke 于 2025-12-31 10:38 編輯
上次DIY的功放板,由于前級(jí)芯片很難調(diào),這次去掉了前級(jí)芯片,直接搞TA7240AP的BTL電路,已發(fā)去打板,等板子到了再焊。
穩(wěn)壓電源電路圖.png (106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15 16:30 上傳
這個(gè)是電源部分,使用了老式電視機(jī)上的串聯(lián)式穩(wěn)壓電源,這種電源沒有高頻干擾
去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功放部分.png (174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15 16:30 上傳
這個(gè)是功放板部分,等板子實(shí)物到了焊板測(cè)試。
功放板PCB背面.jpg (235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31 10:34 上傳
PCB到了,這個(gè)是空PCB背面的樣子,上午焊板,先焊穩(wěn)壓電源部分
功放板空PCB.jpg (320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31 10:34 上傳
這個(gè)是空PCB正面的樣子
穩(wěn)壓電源通電.jpg (234.7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31 10:34 上傳
穩(wěn)壓電源部分焊好元件,上好散熱片就是這個(gè)樣子了
穩(wěn)壓電源12V調(diào)試.jpg (225.4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
2025-12-31 10:34 上傳
穩(wěn)壓電源調(diào)電位器,使電壓剛好12V
弄了一上午就干這點(diǎn)事,下午接著搞功放板部分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