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556|回復: 1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串口助手發什么都收不到回復 通訊接線是沒問題的,因為我程序都燒進去了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#include "STC8G.H"
#include <intrins.h>
#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
#define uint unsigned int
#define FOSC        11059200UL
#define BRT         (256 - FOSC / 115200 / 32)
#define LED_ON      '1'    // 字符命令
#define LED_OFF     '2'    // 字符命令

char received_cmd = 0;
bit cmd_processed = 1;
bit flag = 0;
sbit LED = P1^0;  

// 串口發送函數
void UART_Send_Byte(unsigned char dat)
{
    SBUF = dat;
    while(!TI);
    TI = 0;
}

void UART_ISR() interrupt 4
{
    if(RI)
    {
        RI = 0;
        received_cmd = SBUF;
        cmd_processed = 0;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// 回顯接收到的數據
        UART_Send_Byte(received_cmd);
    }
}

void UART_Init()  
{
    SCON = 0x50;
    TMOD = 0x20;
    TL1 = BRT;
    TH1 = BRT;
    TR1 = 1;
    AUXR = 0x40;
    ES = 1;
    EA = 1;
}

void Process_Received_Data(char cmd)
{
    switch(cmd)
    {
        case LED_ON:
            flag = 1;
            UART_Send_Byte('O'); // 發送確認
            break;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case LED_OFF:
            flag = 0;
            UART_Send_Byte('F'); // 發送確認
            break;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default:
            UART_Send_Byte('?'); // 發送未知命令
            break;
    }
}

void main(void)
{        
    P1M0 = 0x01; P1M1 = 0x00;
    P3M0 = 0x00; P3M1 = 0x00;
    P1 = 0x00;
    P3 = 0x00;
    UART_Init();
   
    // 發送啟動標志
    UART_Send_Byte('S'); // Start
   
    while(1)
    {
        if(!cmd_processed)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  Process_Received_Data(received_cmd);
            cmd_processed = 1;
        }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LED = flag;  
    }
}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383654 發表于 2025-10-25 17:59 | 只看該作者
求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哪出問題了。串口助手發什么都收不到回復。通訊接線是沒問題的,因為我程序都燒進去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1153607 發表于 2025-10-25 20:18 | 只看該作者
把單片機收發兩端接通,看看能不能收到?有用信息太少,沒辦法具體分析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1133081 發表于 2025-10-25 21:33 | 只看該作者
Jang 發表于 2025-10-25 17:59
求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哪出問題了。串口助手發什么都收不到回復。通訊接線是沒問題的,因為我程序都燒進去了

先用官方示例調通,再按自己意圖修改。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584814 發表于 2025-10-26 11:29 | 只看該作者
為什么對女朋友發出的邀請得不到回復 ?邀請信已經順風送出多日,我心依舊,盼回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870445 發表于 2025-10-26 14:40 | 只看該作者
用表看看晶振兩端有電壓嗎,示波器看看有波形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384109 發表于 2025-10-26 15:17 | 只看該作者
先單片機發送數據,看接收情況,看波特率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161164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33 | 只看該作者
直接用AIapp-ISP和usb轉串口接P30/P31
越過藍牙模塊,可以通信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161164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36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383654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49 | 只看該作者
兄弟們,我知道哪里出問題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383654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50 | 只看該作者
    P1M0 = 0x01; P1M1 = 0x00;
    P3M0 = 0x00; P3M1 = 0x00;
    P5M0 = 0x10; P5M1 = 0x00;
    P1 = 0x00;
    P3 = 0x03;      //P3.0和3.1一定要是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高電平!!!!

這樣就正常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624769 發表于 2025-10-27 12:26 | 只看該作者
bit  T1busy;
// 串口發送函數
void UART_Send_Byte(unsigned char dat)
{
    while(T1busy);
    T1busy  = 1;
    SBUF = dat;
}

void UART_ISR() interrupt 4
{
    if(RI)
    {
        RI = 0;
        received_cmd = SBUF;
        cmd_processed = 0;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// 回顯接收到的數據
        UART_Send_Byte(received_cmd);
    }
    if(TI)
    {
           TI  = 0;
           T1busy  = 0;
     }
}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383654 發表于 2025-10-27 17:05 | 只看該作者

就是這里!還是大佬眼神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349276 發表于 2025-12-13 21:49 | 只看該作者
lkc8210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33
直接用AIapp-ISP和usb轉串口接P30/P31
越過藍牙模塊,可以通信嗎?

大神好!可否發一份oled i2c 4腳的proteus的仿真元件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