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 | 24小時必答區 | 單片機教程 | 單片機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計
使用道具 舉報
Jang 發表于 2025-10-25 17:59 求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哪出問題了。串口助手發什么都收不到回復。通訊接線是沒問題的,因為我程序都燒進去了
無標題.jpg (213.34 KB, 下載次數: 0)
下載附件
2025-10-25 21:33 上傳
2025-10-27_103516.png (17.6 KB, 下載次數: 0)
2025-10-27 10:36 上傳
lkc8210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36
lkc8210 發表于 2025-10-27 10:33 直接用AIapp-ISP和usb轉串口接P30/P31 越過藍牙模塊,可以通信嗎?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