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1624|回復: 12
收起左側

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為何輸出口沒輸出

[復制鏈接]
ID:1161398 發表于 2025-10-11 08:5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紅外接收管IN-,測過電壓都有6V左右和0V變化,參考電壓那里也測過是6V左右,但是輸出口都沒電壓
企業51hei截圖_17601411514226.p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584814 發表于 2025-10-13 1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從圖上看箭頭指向貌似沒有接收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52952 發表于 2025-10-13 16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斷開這些連接,直接測芯片1,2,13,14引腳有沒有電壓輸出
屏幕截圖 2025-10-13 162918.p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0-13 1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的設計有問題吧!輸出端有二極管隔離,不管運放輸出狀態如何都只能輸出高電平!運放輸出低電平時二極管反向截止,輸出由12V經R1輸出高電平!運放輸出高電平時,二極管正向導通輸出高電平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0-14 0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-10-13 17:24
你的設計有問題吧!輸出端有二極管隔離,不管運放輸出狀態如何都只能輸出高電平!運放輸出低電平時二極管反 ...

看錯了芯片型號,339是C極開路輸出電壓比較器而不是運放,所以,芯片輸出高電平時仍然由R1回路提供高電平輸出。也就是說,你的這個電路不管有沒有接收到紅外線信號,輸出都是高電平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0-14 09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把上拉電阻改接到芯片的輸出端(每個需要使用的輸出端都必須有一個上拉電阻)或者將339換成324后去掉R1這個上拉電阻也可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0-14 10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fei2008 發表于 2025-10-13 16:37
斷開這些連接,直接測芯片1,2,13,14引腳有沒有電壓輸出

沒有上拉電阻,OUT1-OUT4都不可能有電壓輸出!因為339是集電極開路輸出!可以輸出低電平,單無法直接輸出高電平!輸出高電平必須有上拉電阻提供電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52952 發表于 2025-10-14 15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-10-14 10:30
沒有上拉電阻,OUT1-OUT4都不可能有電壓輸出!因為339是集電極開路輸出!可以輸出低電平,單無法直接輸出 ...

謝謝,問題已解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61398 發表于 2025-10-15 0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fei2008 發表于 2025-10-13 16:37
斷開這些連接,直接測芯片1,2,13,14引腳有沒有電壓輸出

感謝問題解決了,把輸出的二極管刪了,后面查了紅外管是內置了齊納二極管,然后把參考電壓調到3.3V可以了正常工作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0-15 15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third33333333 發表于 2025-10-15 08:09
感謝問題解決了,把輸出的二極管刪了,后面查了紅外管是內置了齊納二極管,然后把參考電壓調到3.3V可以了 ...

輸出沒有二極管隔離2個和2個以上輸出端并列必須保證同步輸出高電平才能夠正常使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61398 發表于 2025-11-6 0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-10-15 15:58
輸出沒有二極管隔離2個和2個以上輸出端并列必須保證同步輸出高電平才能夠正常使用

目前輸出是并起來的,大佬請問如果想保留二極管隔離,應該如何改才能有正常輸出呢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91875 發表于 2025-11-7 10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后由 老愚童63 于 2025-11-7 16:11 編輯
third33333333 發表于 2025-11-6 08:12
目前輸出是并起來的,大佬請問如果想保留二極管隔離,應該如何改才能有正常輸出呢

在你的電路中把R1改接到比較器的輸出端也就是隔離二極管的陽極而不是陰極。并且每個比較器的輸出端都必須有一只上拉電阻。當然,如果你把339換成324運放就不用在輸出端接上拉電阻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61398 發表于 2025-11-13 13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愚童63 發表于 2025-11-7 10:59
在你的電路中把R1改接到比較器的輸出端也就是隔離二極管的陽極而不是陰極。并且每個比較器的輸出端都必須 ...

感謝大佬指導,很受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