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419|回復: 1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希望淘汰protel板塊,增加嘉立創EDA板塊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3548 發表于 2025-3-29 20:0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希望淘汰protel板塊,增加嘉立創EDA板塊。因為protel99新型電腦和操作系統已經不支持了,而且國產軟件嘉立創專業版EDA已經達到了新的高度,完全免費,好學易用。而且畫圖制板一體化服務,價格極低,交貨特快,很適合廣大電子愛好者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831024 發表于 2025-4-3 16:48 | 只看該作者
像我在公司用的就是protel,直接添加個嘉立創的不就行了,干嘛要淘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105698 發表于 2025-4-3 20:06 | 只看該作者
支持!!!我經常用嘉立創的。用AD怕收到函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11731 發表于 2025-4-14 08:49 | 只看該作者
2929299 發表于 2025-4-3 16:48
像我在公司用的就是protel,直接添加個嘉立創的不就行了,干嘛要淘汰

是的,增加一個新板塊就好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996773 發表于 2025-5-26 09:02 | 只看該作者
干嘛要淘汰protel,雖然我也是用的某創,某創也很好我很支持,但說不準那天某創倒了咋辦,
不要做過河拆橋的事情,樓主沒有深思熟慮的習慣,也沒有防范未然的思維,編程之路也注定走不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16255 發表于 2025-5-26 11:57 | 只看該作者
Protel并不代表已經過時。有些老電路,用Protel會支持得更好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383215 發表于 2025-5-26 15:17 | 只看該作者
立創EDA除了可以免費做板這個好處之外,哪里還有什么好處?我可以確定以及肯定,protel99se在win7、win10、win11操作系統都可以用的好好的,立創EDA比起protel99se,有較大差距,立創EDA能在5年內可以達到或者超越protel99se,那真是謝天謝地,增加立創EDA板塊我沒有意見,淘汰一個比立創EDA更好用的protel軟件板塊有何意義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468878 發表于 2025-6-20 08:29 | 只看該作者
kmsj 發表于 2025-5-26 15:17
立創EDA除了可以免費做板這個好處之外,哪里還有什么好處?我可以確定以及肯定,protel99se在win7、win10、 ...

就在線庫這塊,99se就不行了。以前我一直用99se,但遇到新零件就要自己畫庫,LI創EDA這塊要方便很多,大多數庫都找得到。99在WIN10下就不怎么行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383215 發表于 2025-6-23 12:44 | 只看該作者
rsx9583 發表于 2025-6-20 08:29
就在線庫這塊,99se就不行了。以前我一直用99se,但遇到新零件就要自己畫庫,LI創EDA這塊要方便很多,大 ...

我用99se畫圖,所有元件和封裝全部自制,99se自帶的元件封裝一律不用,我用立創EDA畫圖用的元件和封裝是99se轉過去的,立創EDA自帶的元件封裝和在線的也是一律不用,自制元件和封裝是提高畫圖速度畫圖質量以及提高PCB布通率重要方法之一,不想自制元件和封裝想把電路圖畫好,我只能說你對畫圖的要求并不高。我win10用99se畫了幾份電路圖,沒有問題,和在XP里用99se差不多,具體方法在這個帖子的10樓說的清清楚楚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239420-1.html,立創EDA如何設置不同封裝不同網絡不同焊盤的安全間距?為什么這個問題我發帖之后有300多人次瀏覽沒有一人回答?最后我自己解決了,截止現在500多人次瀏覽過沒有一人評論,可以看看這個帖子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239900-1.html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47652 發表于 2025-7-23 07:48 | 只看該作者
老同志用protel的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88256 發表于 2025-7-23 10:08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不但短視,還考慮不周,你自己不用protel就要求論壇淘汰protel了?我也是沒用protel而是用嘉立創,但我發現用protel還是挺多的,還到不了淘汰的時候;另外,我覺得沒必要增加嘉立創版塊,真有什么問題,直接到嘉立創自己的論壇去問不行嗎?嘉立創論壇有自己的官方代表在回復帖子,不論是回帖速度和技術可靠性都遠超本論壇(本論壇帖子需要審核,發帖要等待一段時間審核了大家才能看得到,看到帖子回帖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大家看到,時效性都沒了,而嘉立創是不需要審核的;對于嘉立創EDA的問題,壇友只能根據自己的經驗進行回復,而嘉立創則是設計者,誰能比得上他了解自己?),在這發帖詢問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。也別扯上賬號的問題,用嘉立創的都有自己的賬號,可以直接登陸不用新注冊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939898 發表于 2025-7-23 10:23 | 只看該作者
立創EDA,經常保存不了,沒有權限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61140 發表于 2025-8-11 04:18 | 只看該作者
不要因為你一個人的習慣就改變大家的習慣,也許你用的立創好用,但別人不一定喜歡。我就喜歡PROTEL 99SE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33548 發表于 2025-8-31 18:05 | 只看該作者
我堅信,支持protel99的,大部分50歲以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272158 發表于 2026-2-4 09:07 | 只看該作者
都是不想掏授權方費,才用99se吧,但凡有點知識產權意識都不會用老掉牙的軟件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ID:1153341 發表于 2026-2-4 10:28 | 只看該作者
支持,我一直用的是嘉立創EDA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ID:203661 發表于 2026-2-7 16:52 | 只看該作者
新增就行,為什么淘汰,
         ___
`-._\ /     `~~"--.,_
------>|              `~~"--.,_
_.-'/ '.____,,,,----"""~~```'青菜各有所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#
ID:779899 發表于 2026-4-28 09:05 | 只看該作者
99eS  才是  AD真身,國產線路板廠90%以上都在用這一款,現在小年輕人幾個人愿意搞線路設計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#
無效樓層,該帖已經被刪除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