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2754|回復: 18
收起左側

各位老大,能否推薦一個免費的話流程圖的軟件

[復制鏈接]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1 09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正在讀一個老程序,想把它的流程圖畫出來,用word可以畫,但是畫完一頁后要分頁,就不好看了,在網上搜了下,說是visio可以畫,可我用的是老掉牙的2007版OFFICE,安裝visio后沒有找到visio的執行文件,難道在WIN10下不支持2007版的OFFICE了嗎?有的軟件要注冊,擔心有坑,各位常用什么軟件畫流程圖?能否推薦下,謝謝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76527 發表于 2024-11-11 2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draw io
很好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21801 發表于 2024-11-12 0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億圖 新版本沒有用過,覺得太多新功能,我自用1.6.3版本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2 0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cyi8 發表于 2024-11-12 08:15
億圖 新版本沒有用過,覺得太多新功能,我自用1.6.3版本

謝謝您的回復,億圖已下載,您能否上傳您現在用的版本,億圖新版本免費版最多支持100個節點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21801 發表于 2024-11-12 1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于 2024-11-12 08:59
謝謝您的回復,億圖已下載,您能否上傳您現在用的版本,億圖新版本免費版最多支持100個節點。

我的版本只能在XP系統上用了,win7以上系統已經x不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583948 發表于 2024-11-12 15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用過xmind,還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36227 發表于 2024-11-12 16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Gitmin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688692 發表于 2024-11-12 2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打開C語言源代碼,自動畫出流程圖
AutoFlowchart.rar (1.8 MB, 下載次數: 0)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3 0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好的,謝謝您的回復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3 0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好的,謝謝您的回復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3 0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cnos 發表于 2024-11-12 23:34
打開C語言源代碼,自動畫出流程圖

請問用什么軟件打開?Keil C51 可以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688692 發表于 2024-11-13 1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之前傳了附件的,怎么沒看到了源代碼轉流程圖.rar
源代碼轉流程圖.rar (1.8 MB, 下載次數: 0)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3 1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cnos 發表于 2024-11-12 23:34
打開C語言源代碼,自動畫出流程圖

好的,謝謝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36259 發表于 2024-11-13 13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processon,這個在線畫圖還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876606 發表于 2024-11-13 1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cnos 發表于 2024-11-13 10:01
我之前傳了附件的,怎么沒看到了源代碼轉流程圖.rar

感謝分享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829223 發表于 2024-11-14 1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WPS就可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4 1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家的回復,軟件我都試了下,有的需要注冊,或者掃碼注冊?有的可能需要熟悉,在一個單片機群里,有位大神直接說,用AD畫就是,我一想,還真是,我準備用AD畫,如果行不通,再回來用各位推薦的軟件,謝謝大家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227818 發表于 2024-11-17 10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
謝謝您及大家的回復,您及樓上推薦的軟件,有的需要注冊,還是掃碼注冊?有的需要熟悉,我原本想試下,但在一個單片機群里,有位大神直接說,用AD畫就可以,我一想,還真是,我想先用AD試下,不行再用大家的方法,謝謝大家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