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2215|回復(fù): 1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(cè)

PCB電源布線 正端和負端分別布在頂層和底層,完全平行

[復(fù)制鏈接]
跳轉(zhuǎn)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8-31 13:1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PCB布線的時候,電源的正端和負端分別布在頂層和底層,完全平行,距離也比較長20CM以上,想問問各位有經(jīng)驗的大師,這樣有沒有什么弊端

電源.jpg (145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

電源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(fā)
ID:466250 發(fā)表于 2024-8-31 20:36 | 只看該作者
頂層與底層并排走,且線徑一致,可以增強抗共模噪聲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709761 發(fā)表于 2024-9-1 10:50 | 只看該作者
直流電不用考慮環(huán)路面積最小,主要考慮阻抗小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69038 發(fā)表于 2024-9-1 12:11 | 只看該作者
先說一下你這個項目的主要功能,比如說只是一個跑馬燈,就不用考慮這么多, 能通就OK了,如要是機頂盒之類的,那要求又不一樣了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1 22:39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(fā)表于 2024-9-1 12:11
先說一下你這個項目的主要功能,比如說只是一個跑馬燈,就不用考慮這么多, 能通就OK了,如要是機頂盒之類 ...

就是純阻性供電用,沒有多余的東西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69038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7:39 | 只看該作者
歐陽云天 發(fā)表于 2024-9-1 22:39
就是純阻性供電用,沒有多余的東西

那就簡單了:
即不高頻、又不高速,也無微小信號,能連通就行。
要考慮的是電路的載流、銅皮的工藝和布線的美觀。
原則上雙面板的正反兩層不可平行走太長,是怕地線太碎,
但你其中一條線是負極(地線?),所以只要不影響其它走線,也無所謂了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1121801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8:10 | 只看該作者
可以看作是增加了一個電容,至于電容的大小對于電路的影響,這個需要計算。如果只是直流驅(qū)動阻性電路個人認為沒有影響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23:15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7:39
那就簡單了:
即不高頻、又不高速,也無 ...

電子管的燈絲供電,電路本身工作的電壓電流都是穩(wěn)定的不會變來變?nèi)ィ皇且郧皬膩頉]有這樣布線過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音頻部分造成干擾就得不償失了,板子很大打樣試錯成本很高,所以請教一下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23:20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7:39
那就簡單了:
即不高頻、又不高速,也無微信號,能連通就行。
要考慮的是電路的載流、銅皮的工藝和布線 ...

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23:22 | 只看該作者
cyi8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8:10
可以看作是增加了一個電容,至于電容的大小對于電路的影響,這個需要計算。如果只是直流驅(qū)動阻性電路個人認 ...

單純的供電本身肯定沒多大影響,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對其它電路干擾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876947 發(fā)表于 2024-9-4 11:08 | 只看該作者
100V以下電源線這樣設(shè)計沒毛病,其間產(chǎn)生的電容還能吸收高頻諧波呢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4 11:11 | 只看該作者
zhuls 發(fā)表于 2024-9-2 07:39
那就簡單了:
即不高頻、又不高速,也無微小信號,能連通就行。
要考慮的是電路的載流、銅皮的工藝和布 ...


這兩種方式,不知道有什么差別沒有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876947 發(fā)表于 2024-9-5 11:48 | 只看該作者
歐陽云天 發(fā)表于 2024-9-4 11:11
這兩種方式,不知道有什么差別沒有

如果是雙面可以利用另一面成倍增加載流面積豈不更好?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320097 發(fā)表于 2024-9-5 15:58 | 只看該作者
白水大蝦2016 發(fā)表于 2024-9-5 11:48
如果是雙面可以利用另一面成倍增加載流面積豈不更好?

頂面是主電路的GND大面積鋪銅,還是都放底面算了,試試吧,就這樣單條線路寬度已經(jīng)有4.5MM了,最大1.3A電流完全綽綽有余的,況且還有開窗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