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990|回復: 18
收起左側

電蚊拍一點輸出都沒有了,看了里面的電路,就一個三極管一個電阻一個變壓器

  [復制鏈接]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3 1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是什么問題?變壓器壞了?三極管我拆下來測了一下,好像沒問題。電阻也拆下來測了1.5K的,正常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034262 發表于 2024-7-3 1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變壓器壞了沒有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326998 發表于 2024-7-3 19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電路圖,放張圖片也好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345562 發表于 2024-7-4 08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開關壞的比例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21801 發表于 2024-7-4 0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三個元件的還真少見,升壓到KV以上的,這個變壓器強大啊。我見過的大多都會有個豬肝電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4 08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coody_sz 發表于 2024-7-3 18:04
變壓器壞了沒有?

我不會測啊,怎樣測量變壓器是不是壞了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4 09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IMG_20240704_092657.jpg
這是電路,線圈電阻標注了,不知道是否正常。普通4位半表測的,有誤差是正常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4 1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PBL 發表于 2024-7-4 08:03
開關壞的比例大

開關是好的,按下就亮燈,3V多的電壓也加到三極管上面了。就是不震蕩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4 17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百度看了有一模一樣的電路,還有變壓器參數,次級居然1400匝,是不是變壓器次級擊穿了?但是看阻值好像也沒有吧。某一個寶上有賣的,2.9一個,可惜還要6元運費。另外買個電蚊拍才不到20,買個電路板居然都有40多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043650 發表于 2024-7-4 1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三極管沒有壞就開關壞了,開關接觸不良壓降大,電路不震蕩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5 0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zkg123 發表于 2024-7-4 17:28
三極管沒有壞就開關壞了,開關接觸不良壓降大,電路不震蕩,

不是,開關的壓降不到2mv,在我四位半的表上面顯示0.0016V。測量后級也是4.2V都加在后級電路上面了。這個買回來時電壓就低,我還有個很多年的,那時候比較貴,那個在打到蚊子時就啪啪響,能力很足。這個就是沒聲音,蚊子死不了,只是粘上面了,磕掉地上等一會兒還能活,所以要踩一腳。現在好,一點輸出也沒有了。我是懷疑變壓器可能次級擊穿了。屬于偽劣商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37736 發表于 2024-7-5 2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-7-4 09:29
這是電路,線圈電阻標注了,不知道是否正常。普通4位半表測的,有誤差是正常的。

電路正確,輸出有一個小電容,拆掉。用萬用表電流檔短路開關,測工作電流,一般0.5A左右,正常了檢查倍壓電路,不正常就這三個原件有壞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37736 發表于 2024-7-5 22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xiaobendan001 發表于 2024-7-4 17:12
百度看了有一模一樣的電路,還有變壓器參數,次級居然1400匝,是不是變壓器次級擊穿了?但是看阻值好像也沒 ...

變壓器擊穿匝間短路,用電阻檔量不成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66250 發表于 2024-7-5 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輸出cbb電容更容易壞,先去掉輸出器件,再通電看,三極管也有一定的損壞率,畢竟是靠三極管硬坑來實現退飽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6 07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藍藍小星星 發表于 2024-7-5 23:22
輸出cbb電容更容易壞,先去掉輸出器件,再通電看,三極管也有一定的損壞率,畢竟是靠三極管硬坑來實現退飽 ...

輸出端那個大電容,壞了的話用萬用表能測量不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79094 發表于 2024-7-6 08:52 來自觸屏版 | 顯示全部樓層
電網是不是短路了,還有輸出那些電容,容易擊穿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1109793 發表于 2024-7-6 1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zmc419 發表于 2024-7-5 22:06
電路正確,輸出有一個小電容,拆掉。用萬用表電流檔短路開關,測工作電流,一般0.5A左右,正常了檢查倍壓 ...

剛測量了電流,在表筆接通時大部分都是0.001A左右,偶爾會有0.6A左右的電流出現,在出現時,查輸出也沒有。輸出電容拆下來測了,沒有擊穿,容量也正常。另外兩個藍色小的電容也測量了,也沒擊穿。看來就是變壓器的問題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542144 發表于 2024-7-6 17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應該是一個BOOST電路 重點檢查一下 三極管 和 續流二極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849913 發表于 2024-7-7 1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它用萬用表測沒壞 就是變壓器壞了那玩意不好測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