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077|回復: 26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LDO短路燒壞后,輸出電壓是多少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#
ID:709761 發表于 2024-6-18 16:0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正序瀏覽 |閱讀模式
5V降3.3V用1117 ,如果負載短路,1117燒壞,輸出電壓是5V還是沒有電壓輸出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6#
ID:1168198 發表于 2026-3-14 20:26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電壓輸出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5#
ID:647261 發表于 2026-3-10 17:06 | 只看該作者
可以看看1117的規格書上電路框圖
從框圖上可以看到,輸入Vin和輸出Vout之間是通過一個三極管控制的,然后是串了顆電阻,LDO輸入和輸出之間的壓差在三極管和電阻上。
有些芯片把三極管換成MOS管,都是差不多的。
控制部分是一個誤差放大器電路,這部分一般不會失效。
所以,失效的地方基本上就是這個三極管了。
那么,三極管失效是會短路還是開路呢?
按我的經驗來看,三極管壞了之后,短路的比較多,用萬用表直接量CE兩個腳,就能發現電阻很小。
不過我看別人好像有不同的經驗,說明也不能排除是開路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4#
ID:287147 發表于 2026-2-27 12:55 | 只看該作者
1117燒壞輸出肯定不是3.3V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#
ID:996773 發表于 2026-2-27 09:25 | 只看該作者
發表于 2024-6-23 08:22
很多時候是變成輸入電壓,往后直通了,就全 ...

您覺得這提問八百多的ai樓主提出的問題非常有價值?做過產品沒有,您在1117后面加了個幾分錢的穩壓管,
實際情況是1117沒有損壞,穩壓管先擊穿了,擊穿就是擊穿了,為什么擊穿您去問ai樓主算命,1117后面的
電路您的穩壓管呵護下完好,可整個設備甚至生產線就因為這幾分錢的穩壓管停擺了,讓你老板知道了這擊
穿的穩壓管是你加的,分分鐘讓你卷鋪蓋走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2#
ID:883242 發表于 2026-2-27 08:00 | 只看該作者
燒壞的LDO輸出電壓,從0到輸入電壓我都見過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#
ID:92781 發表于 2026-2-24 08:47 | 只看該作者
0到Vin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#
ID:1167499 發表于 2026-2-17 01:18 | 只看該作者
我遇到葛,1.5V又有,5V又有,0.5V都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#
ID:88256 發表于 2026-2-12 22:50 | 只看該作者
gongnn 發表于 2024-6-23 08:22
很多時候是變成輸入電壓,往后直通了,就全燒了。4、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,這個問題實際中非常有價值的。為了 ...

這個問題還需要討論嗎?負載短路,1117燒壞,負載還是短路,怎么還會有輸出電壓?還是你是覺得燒壞的1117會把負載燒開路,然后1117還有輸出?就算是這樣,燒壞的1117和負載直接更換就可以了,在這討論有各種變數又無實際意義的事情有什么用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#
ID:69038 發表于 2026-2-12 11:08 | 只看該作者
gongnn 發表于 2024-6-23 08:22
很多時候是變成輸入電壓,往后直通了,就全燒了。4、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,這個問題實際中非常有價值的。為了 ...

不敢茍同!
器件壞了自然要換到,換之前先分析是什么原因讓它壞,過流?耐壓?還是器件本身不行?
找到原因,把真正原因避免才是正道!
比如說,你用一個3.6V來保護1117?還是保護后續電路?那拿什么來保護這個3.6V?
多個香爐多個鬼,多點器件多故障。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ID:1110944 發表于 2026-2-12 01:32 | 只看該作者
gongnn 發表于 2024-6-23 08:22
很多時候是變成輸入電壓,往后直通了,就全燒了。4、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,這個問題實際中非常有價值的。為了 ...

發熱會燒的,很多都是直接通上級的。

所以要用個自恢復保險的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ID:220661 發表于 2024-6-23 08:22 | 只看該作者
很多時候是變成輸入電壓,往后直通了,就全燒了。4、5樓的意見不敢茍同,這個問題實際中非常有價值的。為了避免,可以在1117輸出加個3.6V穩壓管保護一下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878170 發表于 2024-6-22 23:24 | 只看該作者
應該沒有輸出才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1007932 發表于 2024-6-22 22:44 | 只看該作者
既然是燒壞,輸出就是不確定的,一般是沒有輸出,但不排除直通的可能,我碰到幾次都是沒有輸出,BUCK我倒是直通好幾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420836 發表于 2024-6-21 08:58 | 只看該作者
通常輸出為零伏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986068 發表于 2024-6-20 22:37 | 只看該作者
一般沒有輸出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123289 發表于 2024-6-20 20:26 | 只看該作者
燒成短路是5V,燒成開路的0V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1126022 發表于 2024-6-19 14:05 | 只看該作者
損壞了,就沒有電壓輸出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1125920 發表于 2024-6-19 12:09 | 只看該作者
一般都是沒有輸出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517951 發表于 2024-6-19 07:27 | 只看該作者
我有一次遇到1117-3.3vLDO壞掉以后, 輸出就是5v與輸入電壓一樣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1125947 發表于 2024-6-19 02:48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輸出了,用萬用表測量只有零點幾V,也就是感應電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1125932 發表于 2024-6-18 22:11 | 只看該作者
1117是歪貨。以前我們也經常遇到燒1117的,不過一般CPU好像沒事。。換個1117就好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1065749 發表于 2024-6-18 19:06 | 只看該作者
損壞一般都沒有電壓輸出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88256 發表于 2024-6-18 18:40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帖子問的多此一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824490 發表于 2024-6-18 17:59 | 只看該作者
1117燒壞輸出肯定不是3.3了,壞了就換了它,何必糾結它輸出多少V?難道你還想不換它繼續用?這個問題有點弱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857072 發表于 2024-6-18 17:25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一半一半吧 實際情況有時候直接輸出5V 有時候是沒有電壓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樓主
ID:221871 發表于 2024-6-18 16:35 | 只看該作者
多數是沒有電壓輸出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