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992|回復: 1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現在使用畫圖軟件AD軟件和Cadence 哪個更應用更廣泛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1123399 發表于 2024-6-2 20:1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謝謝大家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1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276663 發表于 2024-6-2 22:00 | 只看該作者
立創EDA或者KICAD比較廣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879809 發表于 2024-6-3 00:12 | 只看該作者
AD用的人非常多,業余愛好者和小公司。Cadence連庫都沒有,只有大公司才能用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1121801 發表于 2024-6-3 08:10 | 只看該作者
因為各大高校的教材一般使用的都是關于AD的教學,所以AD應該是最廣泛的,而且因為PROTEL99使用范圍特別廣,一些老一代工程師也喜歡用PROTEL99,所以現在的AD也不會被老工程師棄用,因為從PROTEL轉到AD,一些習慣還是可以保留的。綜合起來看AD就使用的廣泛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47541 發表于 2024-6-3 09:15 | 只看該作者
因為以前用99sE的人比較多AD是后續版本與以前的老軟件可以平穩過渡,操作起來比較簡單,Cadence太專業了,學起來比較費勁,當前低檔次應用用AD的相對多一點,但是這兩個軟件都是商業軟件,用的話經常會收到函,比較討厭,正版的定價太高一般小企業也買不起。立創EDA或者KICAD是開源軟件使用者是免費的,KICAD可以贊助一定費用,建議小公司和個人使用KICAD,有能力的也可以贊助一下,畢竟是開源但是開發也是有成本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1071498 發表于 2024-6-3 11:18 | 只看該作者
用過PADS后嫌棄AD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401564 發表于 2024-6-3 13:11 | 只看該作者
AD用的人可能會比較多,但大公司可能用PADS多一點,因為AD有點小貴
終歸只是一個畫板軟件而已,無非就是操作上的差異而已,沒有哪個軟件會比另外一個好上很多倍的
更多的是看個人畫板的水平,而不是軟件
不見得用AD畫的板就會比99SE的板子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651494 發表于 2024-6-3 13:47 | 只看該作者
深圳廣州東莞,公司應用最多的是PADS
一般大學不愿意買,所以教AD,好點的教allegro
簡單的板AD,稍復雜PADS,高速多層ALLEGRO
薪資:AD < PADS < Allegro

這個回答只是參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1123521 發表于 2024-6-3 15:24 | 只看該作者
嘉立創EDA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688692 發表于 2024-6-5 15:04 | 只看該作者
立創EDA真香,要畫電腦主板這種等級的就當我沒說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517951 發表于 2024-6-7 07:56 | 只看該作者
AD軟件和Cadence 哪個更應用更廣泛? AD在學校教學用得多, pads, Cadence 在企業應用的更廣泛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421260 發表于 2024-6-7 08:18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szqinyi 于 2024-6-11 08:07 編輯

建議放棄AD,不要問為什么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1124158 發表于 2024-6-7 09:37 | 只看該作者
AD畫低速,cadence規則約束多,畫高速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876947 發表于 2024-6-7 17:01 | 只看該作者
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,軟件的名字叫Tango,是的,就是那個交誼舞的探戈。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系統中,全英文竟然也有自動布線功能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69038 發表于 2024-6-8 14:56 | 只看該作者
白水大蝦2016 發表于 2024-6-7 17:01
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,軟件的名字叫Tango,是的,就是那個交誼舞的探戈。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 ...

protel for dos 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ID:879809 發表于 2024-6-8 15:59 | 只看該作者
白水大蝦2016 發表于 2024-6-7 17:01
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,軟件的名字叫Tango,是的,就是那個交誼舞的探戈。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 ...

我的近視眼就是Tango坑的,只有60Hz刷新率把眼睛晃瞎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ID:344848 發表于 2024-6-9 01:49 | 只看該作者
AD軟件通常用于低頻電路,Cadence軟件通常用于高頻電路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