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9757|回復: 1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關于變壓IC中負反饋引腳(FB引腳)出來連接的分壓電阻選擇有什么要求嗎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5黑幣
圖中框選的是某一個升壓IC的負反饋引腳的電阻,一般升壓IC都是通過調節這兩個電阻的比值獲得想要的電壓的,比如VOUT = 1.2 * (1 + R1/R2)這樣算出升壓電路輸出電壓的,如果我想要12V電壓,那么只要R1/R2 = 9就可以了,那我是不是只要1歐姆電阻和9歐姆就可以了?顯然是不行的,因為我試過1k和10不行的。升壓IC也沒有標記對這兩個電阻的要求,所以在這里向各位有經驗的工程師求教:這兩個電阻阻值是否有隱藏的要求。



ps:升壓IC是FP6296XR_G1

51hei截圖20200927090603.png (56.2 KB, 下載次數: 144)

51hei截圖20200927090603.pn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來自 2#
ID:592807 發表于 2020-10-10 08:18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各位,問題解決了,主要原因是底盤(地線)虛焊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441972 發表于 2020-9-27 12:13 | 只看該作者
電阻小了功耗大,電阻發熱嚴重。電阻太大也沒必要,負反饋放大器工作有問題,電壓會不準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07507 發表于 2020-9-27 14:17 | 只看該作者
看參考手冊,FB值輸入應該有個范圍,不在這個范圍的輸入電壓值都可能會使芯片進入保護和重啟狀態,導致芯片不工作,你自然得不到你想要的輸出電壓。
直插的電阻其功率只有幾w,如果電流太大,會燒壞電阻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401564 發表于 2020-9-27 15:46 | 只看該作者
沒有非常嚴格的要求
你參考數據手冊,兩個電阻的阻值都是在K級別都是可以,電壓輸出按照比例來調節就可以了
這個公司的FP系列我用過幾個,性能一般,反正能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798572 發表于 2020-9-28 08:27 | 只看該作者
電阻手冊里面有電阻取值范圍的,在取值范圍內的配比都可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230901 發表于 2020-9-28 08:39 | 只看該作者
正常是對地的電阻10K/1%,上面的也是百分一的精度,為什么選10K呢,因為好計算,公式應該是0.6*(1+R1/R2)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465981 發表于 2020-9-28 13:31 | 只看該作者
我記得,我看到過一份數據手冊,反饋電阻用的是百K級別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824311 發表于 2020-9-28 18:29 | 只看該作者
因為這兩電阻是接到輸出電壓作為負載的,所以要盡量使流經的電流小,對于沒有低功耗要求,大概在1MA就可以,當然還要看規格書對反饋引腳是否有最低電流要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391730 發表于 2020-9-28 19:51 | 只看該作者
當然有要求,如果負載的電阻比FB接入的電阻大,那你的芯片就直接完了。一般都是幾千K電阻起步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106821 發表于 2020-10-6 11:02 | 只看該作者
電阻小了功耗大,電阻發熱嚴重。電阻太大也沒必要,負反饋放大器工作有問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