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生氣,樓主并不是想學單片機,他只想和別人抬扛,有人回復了他就高興,不管你說什么,他總能跟你抬扛
所以呢,看看就好了,我會經常看樓主的帖子,我覺得樓主是一個有理想的人
他要做的,是整個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人做過的事:用按鍵去給單片機編程(雖然他不知道怎么區分編程和燒錄這兩個東西)
而且,他已經認定是以前就是用按鍵來輸入的(雖然他不知道這個是錯誤,而且他可能會問:不是用按鍵編程那用什么來編程?難道不是0和1嗎)
從1944年人類開始編程以來,從來就沒有過用按鍵輸入的,穿孔紙帶從1944年就開始使用了,它嚴格的規定是哪個是時鐘孔,哪個是信號孔,有孔就是1,沒孔就是0
如果樓主學會了單純用按鍵輸入程序,將會是整個中國的半導體行業的第一人
而且,樓主還有信心搞定2051,這也是可以的,2051內部好像只有4萬多個晶體管而已,對于現在動不動就上千萬的晶體管的CPU是要簡單很多的,難度并不大
對于這種帖子,要么不回復,要么直接沉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