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2090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求大佬們幫忙看看,這個單片機行列反轉法有啥問題啊,為啥只顯示00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#include<reg51.h>
sbit key=P3;
unsigned char ii,i,j,k,m,n;
unsigned char jiann[]={0xee,0xde,0xbe,0x7e,0xed,0xdd,0xbd,0x7d,0xeb,0xdb,0xbb,0x7b,0xe7,0xd7,0xb7,0x77};
unsigned char shu[]={0x3f,0x06,0x5b,0x4f,0x66,0x6d,0x7d,0x07,0x7f,0x6f};//12òõêyÂë1ü
unsigned char kong[]={0x7f,0xbf,0xdf,0xef,0xf7,0xfb,0xfd,0xfe};//¿ØÖƶ˿ú
void delay(unsigned int z)
{
        while(z--);
}
jian(ii)
{
        key=0x0f;//行列翻轉法
        if(key!=0x0f)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i=key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delay(10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if(key==i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key=0xf0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j=key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k=i|j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for(ii=0;ii<16;ii++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if(k=jiann[ii]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3=0xf0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while(P3!=0xf0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delay(10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while(P3!=0xf0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return(ii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}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}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return(0xff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}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return(0xff);
        }
        else return(0xff);
}
void main()
{
        while(1)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jian(ii)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n=ii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1=shu[n/10];//兩個共陰數碼管顯示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2=shu[n%10];
        }
}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739545 發表于 2020-7-2 10:22 | 只看該作者
  key=0xf0; 在按鍵按下去的時候,你在吧0xf0賦值給key值,沒有任何意義,程序邏輯有問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781174 發表于 2020-7-2 10:57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哪我們師傅課件這個有問題嗎?

FF1A9049-C9B9-431D-B535-E8E9EA78D74A.jpeg (2.06 MB, 下載次數: 71)

FF1A9049-C9B9-431D-B535-E8E9EA78D74A.jpe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49276 發表于 2024-10-30 17:13 | 只看該作者
lovezjf234 發表于 2020-7-2 10:22
key=0xf0; 在按鍵按下去的時候,你在吧0xf0賦值給key值,沒有任何意義,程序邏輯有問題

真實的鍵盤,這里也是一直都有問題。但鍵盤掃描,肯定是按著鍵掃。你有解決思路沒有啊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1133081 發表于 2024-11-1 21:11 | 只看該作者
不可以用 sbit key=P3;,要用宏定義#define key P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