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8312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請教]我想自己做一個51的開發板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14246 發表于 2009-6-14 15:4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   各位前輩,咋小弟是剛入門的。現在想自己畫一個功能比較完整一點的51單片機開發板。先問一下一般都要包括那些。謝謝!
[此貼子已經被耗子于2009-6-16 11:15:53編輯過]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2724 發表于 2009-6-14 23:22 | 只看該作者
論壇上不是有個電路圖嗎?你對著看一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2006 發表于 2009-6-16 00:45 | 只看該作者
最好不要做太多功能的,一般有流水燈、數碼管、矩陣鍵盤、蜂鳴器、LCD、溫度傳感器,當然ISP下載、串口調試必要的啦~~~就可以啦,關鍵是基本的實驗要練熟,功能多了恐怕有些部件你永遠也不會去玩,就像A/D電路,還有最好用萬用板搭建,這樣既能提升自己的焊接功力,其中布線時還是很考究邏輯思維的,動手做過就知道也不是這么簡單的,我讀大學時的單片機實驗板花了我3天2夜不停工作才焊接完,其中除去洗澡、吃飯的時間啦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14246 發表于 2009-6-16 16:20 | 只看該作者

  我覺得哈  基本的要有流水燈  數碼管   時鐘芯片  1602  16824  紅外接發  串口  矩陣   
我暫時就想到這些  不知道一般還需要什么功能  謝謝啦各位!!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15096 發表于 2009-7-8 15:39 | 只看該作者

網上有電路圖哈!!!你把它簡化一下,先做一個簡單的!!!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