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067|回復: 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求指點 4P無源晶振在Altium中怎么走線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656419 發(fā)表于 2020-3-7 04:5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新手,糾結好久了,,,,
求前輩們指點!

我看原理圖是并聯(lián)啊,就是無源晶振+兩個起振電容,所以好像先連接電容再連接晶振  和先連接晶振再連接電容  結果是一樣的吧?



第一個問題,這種連接方法是可以的嗎?(電容剩下的引腳接地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看無源晶振的說明  另外的2腳和四腳是空的NC腳
第二個問題,我能不能直接通過2腳連接3腳?




求前輩們多多指點,萬分感謝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(fā)
ID:401564 發(fā)表于 2020-3-7 14:11 | 只看該作者
就按第一個圖來畫行了,C6可以倒過來,走線從中間過就可以了,走線不要太細了,看一下0.6mm行不行,不行就0.5mm
第二圖不行,因為不確定NC腳的功能的,有的晶振NC實際上是接在它的金屬外殼上的
100MHZ以下的晶振不要離芯片太遠就可以了,走線就沒有太多的要求,晶振本身輸出就是一個不怎么好的正弦波,有點信號就行了,它是依靠芯片內部去整形成時鐘信號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656419 發(fā)表于 2020-3-7 16:21 | 只看該作者
Y_G_G 發(fā)表于 2020-3-7 14:11
就按第一個圖來畫行了,C6可以倒過來,走線從中間過就可以了,走線不要太細了,看一下0.6mm行不行,不行就0 ...

非常感激!謝謝您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52653 發(fā)表于 2020-3-7 17:10 | 只看該作者
注意一下走線的電氣間隙,因為是高頻信號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