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167|回復: 5
收起左側

hc05必須要設置AT指令才能使用么

[復制鏈接]
ID:687992 發表于 2020-2-15 1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人在學做智能小車,現在是想試試藍牙。
但發現手機連上藍牙后怎么都不能與單片機通訊,想的是發個0X01顯示屏顯示幾個字母,發個0X02就顯示不一樣的字母,可是沒能實現。
單純用顯示屏就可以顯示。
我是直接設置了個字符型變量i,然后直接把i=SBUF。最后用if語句。
不知道咋回事,還是說必須要設置AT指令。
求指點.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377268 發表于 2020-2-15 14:42 來自觸屏版 | 顯示全部樓層
波特率一樣嗎,藍牙默認9600,一樣的話,你用串口助手先和藍牙調試一下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687992 發表于 2020-2-15 1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1105730718 發表于 2020-2-15 14:42
波特率一樣嗎,藍牙默認9600,一樣的話,你用串口助手先和藍牙調試一下,

能連接上hc05可以說是波特率一樣么,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62827 發表于 2020-2-16 15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般都會先用AT來確認或修改藍牙的波特率以后才好寫代碼來通訊呀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704684 發表于 2020-3-12 20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加個好友嗎 老哥 我最近也在學習hc05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707694 發表于 2020-3-13 1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應該是需要設置AT指令查看狀態,保證能正常通訊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