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熱門: 51單片機 | 24小時必答區 | 單片機教程 | 單片機DIY制作 | STM32 | Cortex M3 | 模數電子 | 電子DIY制作 | 音響/功放 | 拆機樂園 | Arduino | 嵌入式OS | 程序設計
各位前輩好!
我現在做項目用到單片機,但是以前完全沒學過,不了解這方面的知識。在網上查找也沒有什么針對性,不知道該看什么。所以想向大家請教一下,主要是單片機和PC機的通信問題~~~
1.假如已經設計好單片機電路,通過什么物理接口實現和計算機之間的通信?2.在接口實現之后,用什么方法捕捉處理單片機傳來的信號?
——之前了解到需要用匯編語言編程,請問可以用其他語言比如C++或java嗎?有沒有已有的特定軟件可以完成這個功能?可能有的問題描述不準確,請各位多多指教!!!
多謝~~~
使用道具 舉報
條條大道通羅馬,用什么軟件都可以,只要實現了
單片機的程序肯定是C寫的或者匯編,至于電腦上的程序就隨便你了。串口調試助手最好了,省事
根據你提出的問題的表述,目前還是先從基礎學起,然后再做。或者是買現成的模塊。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