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9037|回復(fù): 2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(cè)

用單片機(jī)制作流水燈,結(jié)果io高電平一個燈都不亮,無能為力,求解惑

  [復(fù)制鏈接]
跳轉(zhuǎn)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6163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2 17:12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用52單片機(jī)制作流水燈,本來p1輸出低電平燈就可以亮,程序都用開發(fā)版測試過,沒問題,實際結(jié)果一個燈都不亮,萬用表測的p1,p2,p3口全是高電平,而p0 口卻是1.6v,晶振兩口是2v左右,為什么呢,電路讓人看了沒看出什么問題
還有一個是插入芯片的時候,燈有亮的反應(yīng),完全插好就一個都不亮了
電阻用的100歐,電容大的10uf,小的0.1uf,晶振11.0592

1555059718554..jpg (1.36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51)

1555059718554..jpg

1555059992284..jpg (1.64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55)

1555059992284.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(fā)
ID:36163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2 17:22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程序也附上來了再搞不好我心態(tài)快爆炸了

1555060823458..jpg (1.71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
1555060823458..jpg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123289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09:33 | 只看該作者
送1不亮,你就送0試試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123289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09:34 | 只看該作者
還不亮就將LED+-極倒一下,再試試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213173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0:52 | 只看該作者
劉小飛 發(fā)表于 2019-4-12 17:22
程序也附上來了再搞不好我心態(tài)快爆炸了

電阻要用的10K歐,電容大的10uf,兩個小的30pf,晶振11.0592MHz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401564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1:18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是你已經(jīng)焊好的板子了嗎?我怎麼感覺你連單片機(jī)的正負(fù)電源都沒有接好呢?
晶振那兩個電容不要也行,不知道你那兩個電容是多大的,反正不要也行的.
你那一排的電阻好像沒有接在電路中.............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345562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1:22 | 只看該作者
檢查電源和復(fù)位試下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451718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2:58 | 只看該作者
6樓看得真仔細(xì)。  沒有回路不知道怎么會亮。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395353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5:46 | 只看該作者
單片機(jī)輸入電流非常小,你讓LED共陽,讓單片機(jī)輸出低電平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36163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7:59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各位,電源是好的,測過電壓,感覺像是單片機(jī)不好好工作老師說是漏焊了可是每個腳都重燙了一遍,沒啥效果,如果虛焊不應(yīng)該沒有電壓么可是我都可以測出來電壓,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511385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8:13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很多線路都沒聯(lián)好什么會工作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479009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02:10 | 只看該作者
用面包板吧,不用焊,看線路還不用正反面看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160500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08:31 | 只看該作者
確定電路都接好了?我怎么覺得你這個是神操作呢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298016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10:07 | 只看該作者
復(fù)位電路接錯了吧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48782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10:54 | 只看該作者
看你電阻和復(fù)位電容那一端全都沒連到+5V上,還有給燈的電阻太小了,會燒IO口的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#
ID:48782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10:59 | 只看該作者
晶振電容也不對,要用33PF的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7#
ID:456780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16:34 | 只看該作者
Y_G_G 發(fā)表于 2019-4-13 11:18
這個是你已經(jīng)焊好的板子了嗎?我怎麼感覺你連單片機(jī)的正負(fù)電源都沒有接好呢?
晶振那兩個電容不要也行,不知 ...

時鐘電路電容必要吧,而且不能過大和過小,電容是起振的作用,不用應(yīng)該晶振也起不了振啊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#
ID:510365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21:10 | 只看該作者
暈 你的板子都沒有焊接完成 一排電阻的電源都沒有連接上 還有就是晶振的兩個電容大約是30p 不能太大了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#
ID:36163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5 08:28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baisstg 發(fā)表于 2019-4-14 21:10
暈 你的板子都沒有焊接完成 一排電阻的電源都沒有連接上 還有就是晶振的兩個電容大約是30p 不能太大了

沒電源如何測電壓,,,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#
ID:401564 發(fā)表于 2019-4-15 13:55 | 只看該作者
劉小飛 發(fā)表于 2019-4-15 08:28
沒電源如何測電壓,,,

你的動手能力到底是有多差呀?
接上電源,用萬用表直接測量單片機(jī)的20腳和40腳,這兩個是GND和VCC,它們的電壓值是和電源電壓是一樣.接晶振的那兩個電容是30PF左右的,如果是大于30PF的就不要了,單片機(jī)一樣能工作的.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#
ID:487743 發(fā)表于 2019-4-15 15:11 | 只看該作者
可以看下是不是共陽極共陰極搞錯了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22#
ID:361631 發(fā)表于 2019-4-17 09:47 來自觸屏版 | 只看該作者
電容太大了,我換了30pf就好了,謝謝各位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(jī)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