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自己在第一次使用溫度傳感器DHT11時,想不用正點原子的源程序的那個引腳,就自己改了,但是一直沒有成功,自己也移植很多次,但是都沒有成功,今天我來回給大家說說怎么改吧首先 //IO·½ÏòéèÖÃ
//#define DHT11_IO_IN() {GPIOA->CRL&=0XFFFFFFF0;GPIOA->CRL|=8<<0;}
//#define DHT11_IO_OUT() {GPIOA->CRL&=0XFFFFFFF0;GPIOA->CRL|=3<<0;}
#define DHT11_IO_IN() {GPIOA->CRL&=0xFFFFF0FF;GPIOA->CRL|=0x00000800;}
#define DHT11_IO_OUT() {GPIOA->CRL&=0XFFFF0FF;GPIOA->CRL|=0x00000300;}
在這里一定要改,因為你這里一旦沒有改變,就算后面你改了引腳那些,都不會起作用,所以還請多注意
其次這里的寫法使用的時寄存器,需要對著寄存器一步步的來改
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