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017|回復: 1
收起左側

[求助]如何在程序中修改控制端口

[復制鏈接]
ID:40059 發表于 2012-5-17 17:5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在程序中,需要根據收到的數據確定從哪個端口發出信號,可是在設置通過哪個端口輸出時,實現不了,算了,說不明白,還上一個程序說明吧。 we=2; //根據we的值確定從哪個端口發送信號 if(we==1) op=P1^1; //如果we=1,則從P1^1口輸出信號 if(we==2) op=P1^2; //如果we=2,則從P1^2口輸出信號 if(we==3) op=P1^3; //如果we=3,則從P1^3口輸出信號 fashe (op) { /*這里有一大段程序,太長不上了,用下面的代替*/ for(i>0;i<5;i++) { op=0; _nop_(); _nop_(); _nop_(); op=1; _nop_(); _nop_(); _nop_(); } } 大致就是這樣,如果是針對每個端口寫一段程序,這樣程序太多,我用了許多方法都不成功,請各個高工位幫忙,謝謝啦!!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2-5-17 17:58:19編輯過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ID:40059 發表于 2012-5-25 0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為什么會是這樣顯示,修改不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