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7211|回復: 1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RPOTEL99SE畫板高手幫個忙!(Bottom solder層要開窗,PCB的底層要全部開)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100黑幣
今天要畫一個LED的燈板,問題點只有一個:Bottom solder層要開窗,PCB的底層要全部開,軟件只能用RPOTEL99SE,公司的電腦連不上網,電腦只能用這個軟件.因為是樣板,要求比較嚴,外觀上也有要求的.所以,底層開窗的形狀要和底層一樣,那么,我要怎么做呢?
因為沒有電氣點,敷銅的話,Keepoutlayer以外的部分不會像Bottom layer層一樣的消除
我就想知道,我要怎么敷或者畫一個和外形一樣的Bottom solder呢?
CAD2008我會用一點,填充后導入的也不行
下面是兩個圖片,一個是我要畫Bottom solder層的,另一個是別人畫好的,對照五下,我拖出來的就是一個Bottom solder層,我到底要怎么畫這樣一個外形呢?
先謝謝各位了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內容

樓主很強,不過這樣做就是效率太低。其實RPOTEL99SE有這個功能。就是用覆銅畫,隨便用頂層或底層,畫好后選中,在菜單工具下面子菜單里有“打散多邊形”。這時這個特殊外形的覆銅就成了直線和弧線,全局編輯相同直線和弧線就成了你想要的任意層圖形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213173 發表于 2018-12-24 22:35 | 只看該作者
Y_G_G 發表于 2020-1-10 11:53
問題已經解決了:
敷Bottom solder就是直接點敷銅,然后沿著外形一點一點敷過去就可以了
把PCB放大一點, ...

樓主很強,不過這樣做就是效率太低。其實RPOTEL99SE有這個功能。就是用覆銅畫,隨便用頂層或底層,畫好后選中,在菜單工具下面子菜單里有“打散多邊形”。這時這個特殊外形的覆銅就成了直線和弧線,全局編輯相同直線和弧線就成了你想要的任意層圖形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213173 發表于 2018-12-25 08:46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wulin 于 2018-12-25 09:08 編輯

這事很容易的,先選用底層覆銅,編輯屬性:選擇網絡名稱、覆蓋同名網絡、刪除死銅、改線寬大于網格尺寸,然后畫框,得到想要的圖形后再次編輯屬性選擇板層Bottom solde即可。若你實在搞不定就把PCB文件發上來幫你定。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140489 發表于 2018-12-25 09:54 | 只看該作者
敷通層復制下來,粘貼在空白處,選中,再設為Bottom solder層,試試這樣行不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245053 發表于 2018-12-25 10:44 | 只看該作者
沒看懂你的意思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401564 發表于 2018-12-25 23:24 | 只看該作者
lids 發表于 2018-12-25 09:54
敷通層復制下來,粘貼在空白處,選中,再設為Bottom solder層,試試這樣行不行

這樣還是不行,我自己敷銅為Bottom solder層,然后沿著 禁止布線層一點一點的敷過去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401564 發表于 2018-12-25 23:26 | 只看該作者
wulin 發表于 2018-12-25 08:46
這事很容易的,先選用底層覆銅,編輯屬性:選擇網絡名稱、覆蓋同名網絡、刪除死銅、改線寬大于網格尺寸,然 ...

你說的就是敷銅了,我自己敷銅為Bottom solder層,然后沿著 禁止布線層一點一點的敷過去了
我就是想知道一下有可不可以像CAD那樣的很規則的填充上去,或者是像底層的敷銅一樣的的那么完整
這軟件太老了,不好用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317518 發表于 2018-12-26 09:22 | 只看該作者

點菜單place,選多邊形覆銅,可以添加多邊形(換了層了不是覆銅。翻譯問題)layer選 bottom solder,注意track width 要大于等于grid size,畫一個你想要的形狀,可以shift+空格,來改變選折線、圓弧線等。ps:cad可以畫一個再導入,比這個步驟多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451718 發表于 2018-12-26 10:33 | 只看該作者
這么簡單的板,就不該用protel來折騰,直接用CAM350等編輯gerber文件的軟件來做就好了。 想怎么精確都可以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683965 發表于 2020-1-10 10:58 | 只看該作者
wulin 發表于 2018-12-25 08:46
這事很容易的,先選用底層覆銅,編輯屬性:選擇網絡名稱、覆蓋同名網絡、刪除死銅、改線寬大于網格尺寸,然 ...

你好,請問你還在用RPOTEL99SE不,你用的是正版的嗎,我用的好你跟你的不一樣,可能是漢化不成功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ID:401564 發表于 2020-1-10 11:53 | 只看該作者
包拆爛 發表于 2020-1-10 10:58
你好,請問你還在用RPOTEL99SE不,你用的是正版的嗎,我用的好你跟你的不一樣,可能是漢化不成功吧

問題已經解決了:
敷Bottom solder就是直接點敷銅,然后沿著外形一點一點敷過去就可以了
把PCB放大一點,然后敷銅就一直在Keepoutlayer外形的線里面走,最終敷銅的效果就和外形差不多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ID:213173 發表于 2020-1-10 21:34 | 只看該作者
包拆爛 發表于 2020-1-10 10:58
你好,請問你還在用RPOTEL99SE不,你用的是正版的嗎,我用的好你跟你的不一樣,可能是漢化不成功吧

怎么會是正版,只不過是把幾種漢化軟件的功能綜合取舍來用。雖然RPOTEL99SE很老了,因為熟悉且用得得心應手就一直留著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ID:683965 發表于 2020-1-11 09:24 | 只看該作者
wulin 發表于 2020-1-10 21:34
怎么會是正版,只不過是把幾種漢化軟件的功能綜合取舍來用。雖然RPOTEL99SE很老了,因為熟悉且用得得心應 ...

那你還有安裝包不,有的話方便發一個給我嗎,謝謝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ID:683965 發表于 2020-1-11 09:26 | 只看該作者
wulin 發表于 2020-1-10 21:34
怎么會是正版,只不過是把幾種漢化軟件的功能綜合取舍來用。雖然RPOTEL99SE很老了,因為熟悉且用得得心應 ...

而且你的漢化版還有3D功能的.我用的漢化后沒3D功能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ID:401564 發表于 2020-1-11 13:55 | 只看該作者
wulin 發表于 2020-1-10 21:23
樓主很強,不過這樣做就是效率太低。其實RPOTEL99SE有這個功能。就是用覆銅畫,隨便用頂層或底層,畫好后 ...

剛才去試了一下你的方法,果然是比我這方法好用多了
我這是公司的電腦,99SE是不能漢化的,所以,能畫板就OK,大多功能我都是沒有用過的
至于英文........呵呵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