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5808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ESP8266與單片機串口通訊指令設置為什么返回ERROR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7209 發表于 2018-7-21 23:3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搞了好幾天,也查了網上的一些指令發送
前提是 用單片機串口2發送命令給WIFI 模塊,并且返回接收到的 “是否正確命令”
在設置WIFI 模塊的名字,命名,通道,加密方式的過程中
前后花了很長時間來一個一個測試命令
單片機發送命令
void usart_2_string(char *s)
{
  //發送字符串
while(*s)
      usart_2_data(*s++);
}
void main()
{
//初始化串口2
//初始化串口1
//把串口全部初始化后
//發送命令
usart_2_string("AT+CWSAP=wxs,123456789,1,3\r\n");
//這個命令是設置wifi 的名字密碼通道加密方式的
//串口返回來的 是
//ERROR
//為什么錯誤是應該發送的格式不正確
//你改為
usart_2_string("AT+CWSAP=\"wxs\",\"123456789\",1,3\r\n");
//返回OK

}
/*****
希望幫助了你, 還有設置 模式    STA ,AP    ,STA+AP  模式一定要重新啟動
這樣才能設置成功,
還要記得設置后查詢一下看看正確不
如果還沒有解決,記得給我留意,我是雷鋒,不用謝
*****/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1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