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7761|回復: 9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PCB四層板怎么畫呢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64311 發表于 2018-7-3 20:2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PCB四層板怎么畫呢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364390 發表于 2018-7-3 23:12 | 只看該作者
先學會畫二層板,然后add layer,定義添加層的名稱,我只做過添加電源層的四層板(vcc和gnd層)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358093 發表于 2018-7-4 02:36 | 只看該作者
"四層板怎么畫"這個問題怎回答呢?要具體點.跟畫雙面基本沒區別啊,就多了兩層,這樣反而更好畫,發揮的空間更大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58093 發表于 2018-7-4 02:40 | 只看該作者
這問題太寬泛了,不知道從何回答.個人覺得四層板相對雙面板更容易畫,因為發揮的空間更大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216962 發表于 2018-7-4 07:57 | 只看該作者
中間兩層走電源線,頂和底層走信號線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364620 發表于 2018-7-4 10:47 | 只看該作者
跟兩層板一樣的畫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ID:320306 發表于 2018-7-4 11:28 | 只看該作者
先設置好層就可以畫線了!!!!!!!!!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ID:364686 發表于 2018-7-4 11:31 | 只看該作者
找個教程,不復雜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ID:364837 發表于 2018-7-4 15:04 | 只看該作者
和畫兩層沒什么本質區別,只要在設置菜單設置PCB層數為4.一般把中間兩層設置為地線層和電源層。個人覺得比雙面板更好畫板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ID:365043 發表于 2018-7-4 18:11 | 只看該作者
正常是兩個平面層,也有一個平面層,另一個混合層,走信號線跟電源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