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7493|回復(fù)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(cè)

51單片機和STM32相比還有優(yōu)勢嗎?新手想了解一下

[復(fù)制鏈接]
跳轉(zhuǎn)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39593 發(fā)表于 2018-5-28 21:54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大學(xué)時學(xué)過一點MC51單片機,畢業(yè)后工作忙也就慢慢淡忘了,這一兩年工作比較空閑,就打算業(yè)余重拾單片機,本來是想改學(xué)STM的,剛好前兩天朋友送了塊STC-12C5A60S2開發(fā)板給我,現(xiàn)在就考慮是不是還是學(xué)回51算了,畢竟原來有點基礎(chǔ)。
另外這開發(fā)板大家有見過嗎?標著鴻芯智能,網(wǎng)上搜了一下好像資料很少,配置好像還不錯,拿這入門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?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(shù)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(wǎng)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