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266|回復: 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想用單片機發送引腳口的狀態,但是一直沒有數據發出來,麻煩看一下。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320022 發表于 2018-5-22 11:0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#include <reg51.h>
unsigned char c;
void InitUART(void)
{
    TMOD = 0x20;
    SCON = 0x50;
    TH1 = 0xFD;
    TL1 = TH1;
    PCON = 0x00;
    EA = 1;
    ES = 1;
    TR1 = 1;
}
void main(void)
{
    InitUART();
}
void UARTInterrupt(void) interrupt 4
{
    if(RI)
    {
        RI = 0;
        c = P1^1;
    }
    else
        TI = 0;
}
void SendOneByte(c)
{
    SBUF = c;
    while(!TI);
    TI = 0;
}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331575 發表于 2018-5-22 13:04 | 只看該作者
void InitUART(void)
void main(void)
void UARTInterrupt(void) interrupt 4
void SendOneByte(c)
這四個函數是獨立開來的,所以不會有數據發出來,因為單片機沒有中斷的話 ,優先執行主函數,就是main()
void UARTInterrupt(void) interrupt 4
{
    if(RI)
    {
        RI = 0;
        c = P1^1;
  SendOneByte(c);
    }
    else
        TI = 0;
}


你這么寫 應該就能有數據發出來了吧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黑幣 +80 收起 理由
admin + 80 回帖助人的獎勵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320022 發表于 2018-5-22 15:49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有點小上頭 于 2018-5-22 17:19 編輯
15942379927 發表于 2018-5-22 13:04
void InitUART(void)
void main(void)
void UARTInterrupt(void) interrupt 4
#include <reg51.h>
unsigned char c;
void InitUART(void)
{
    TMOD = 0x20;
    SCON = 0x50;
    TH1 = 0xFD;
    TL1 = TH1;
    PCON = 0x00;
    EA = 1;
    ES = 1;
    TR1 = 1;
}
void SendOneByte(c)
{
   c = P1^1;
   SBUF = c;
    while(!TI);
    TI = 0;
}
void main(void)

{
    InitUART();
         
}

void UARTInterrupt(void) interrupt 4
{
    if(RI)
    {
        RI = 0;
SendOneByte(c);
    }
    else
        TI = 0;
}


我怎么這個改了以后還是沒有數據發送出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ID:331575 發表于 2018-5-22 21:18 | 只看該作者
有點小上頭 發表于 2018-5-22 15:49
#include
unsigned char c;
void InitUART(void)

兄弟你的c值付的不對吧  你把P1值換成相應0x01  試一試  而且中斷4  是指單片機有發送數據和接收數據時候才會進入的中斷
  所以你把send函數加到中斷中依然沒有反應  試著加到main函數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ID:213173 發表于 2018-5-23 10:03 | 只看該作者
改成這樣就可以了
#include <reg51.h>

sbit state=P1^1;

void InitUART()
{
        TMOD = 0x20;
        SCON = 0x50;
        TH1 = 0xFD;
        TL1 = TH1;
        PCON = 0x00;
        EA = 1;
        ES = 1;
        TR1 = 1;
}

void SendOneByte(unsigned char c)
{
    SBUF = c;
    while(!TI);
    TI = 0;
}

void main(void)
{
        InitUART();
        while(1);
}

void UARTInterrupt() interrupt 4
{
        RI=0;
        state=~state;
        SendOneByte(state);
}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ID:336394 發表于 2018-5-23 12:29 | 只看該作者
注意上拉和下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