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2602|回復: 0
收起左側

基于迅為的4418的核心板_我做了一塊底板-QtE界面運行出現的問題

[復制鏈接]
ID:255079 發表于 2017-12-15 09:4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我自己做了一塊底板,用迅為的4418的核心板,make menuconfig 去掉I2S和攝像頭驅動,添加我自己寫的將這幾個引腳配置為輸入口的驅動。
Qt應用程序寫了讀取引腳輸入頻率的程序。并設置其開機啟動。
現象:開機運行,沒有出現屏幕校準的操作,直接跳入主界面,查過了etc下沒有pointercal。觸摸屏可以用,但是不準,qt4.shell是按照最新的手冊v1.8修改的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1.界面運行一段時間會出現花屏的現象,重啟的系統會出現系統反復重啟的問題。串口控制臺打印圖在附件里。是不是死機了?
2. 偶爾還有一個現象發生,就是運行一段時間,觸摸屏會黑屏,電源燈也不亮。是功耗的問題嗎?

111951fr9jwjg3on7ytjrm.jpg



111954k2s78s7stjs4l1t8.jpg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