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509|回復: 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關于AD14 做3d元件庫要用什么軟件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ID:258110 發表于 2017-12-13 11:4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請問這一下這里的大神,做3d元件庫要用什么軟件?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1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ID:242672 發表于 2017-12-14 09:12 | 只看該作者
tools——ipc compliant footprint wizard里面就是封裝向導,其設計出來封裝都是包含3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ID:261418 發表于 2017-12-14 10:14 | 只看該作者
tools——ipc compliant footprint wizard里面就是封裝向導,其設計出來封裝都是包含3d,光說軟件光柵化,就有很多。最著名的是The Mesa 3D Graphics Library再有 @空明流轉 的GitHub - wuye9036/SalviaRenderer還有前不久Intel開源的GitHub - OpenSWR/openswr-mesa你要說離線渲染器,也很多。隨便列兩個出名的。Mitsuba - physically based rendererGitHub - mmp/pbrt-v3  作者:叛逆者 鏈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45782887/answer/101545942 來源:知乎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。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,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